新歌名:我想下課
原歌名:不死之身(林俊傑)
改詞者:阿建

----------------------------------

上課上到這最後一秒 讓學校被鐘聲籠罩 懲罰著老師的驕傲

我忍受上課的無聊 和老師狂妄的咆哮 對課本做抵抗

下課鐘聲早就已響完 你仍還在教室遊盪 像是沒有鐘聲一樣

喔~ 明明說要準時 為啥你還不離開教室

下課鐘聲響以後 你仍上課上的不知天高地厚

我的身心渴望著自由 我想下課 我想要解脫

撐著快睡著的頭 卻感覺此刻你 停不了的囉唆

我的下課時間你別偷

我的下課時間還給我



=============================================================
(原歌詞)
陽光放棄這最後一秒 讓世界被黑暗籠罩 懲罰著人們的驕傲
我忍受寒冷的煎熬 和北風狂妄的咆哮 對命運做抵抗
這是無法避免的浩劫 不論你以為你是誰 任何事物任何一切
喔~ 親愛的別難過 只要緊緊握著我的手
地球毀滅了以後 我仍愛你愛的不知天高地厚
為你再造一個新宇宙 不死之身 不死的溫柔
撐著悲傷不回頭 卻感覺此刻你 停不了的淚流
唯有愛才能永垂不朽
唯有你我才能找回我
(原歌詞)
=============================================================

對!

有些老師下課就是愛托托拉拉的!

煩!

想下個課也不行!

自已說要準時

結果咧?

每次下課時間這樣被吃掉就很不爽!

呼呼!

乾脆我們學生上課也不要準時好了…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