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資一乙。班遊活動概要:
由於平時課業繁忙,藉辦此活動,凝聚班級向心力,增進學生之間感情以及了解台灣南端熱帶風情

參與人員:
郝老師(班導)、小白、我、藍布、麵包、小R、阿福、小熊、哇貴、足爽、下巴、阿伯、殺手、陳呈、葉耿、小新、米蟲、達達、小朋友、江南、小綠、卡卡西、阿漢、曉樺、小花、黑黑、所長、小鹿、豆花、阿淦、王子、MONKEY、曉玥、變態、RO











2006/06/27 

就這樣
資一乙就以「汽車三台機車十二台」的陣容(我沒有在算麻將台數…)
朝著墾丁出發了~

別懷疑我們就是從高雄騎往墾丁~

一路上一直在飄著小雨,不過大家依舊有好心情,等著要迎接目的地墾丁

中途遇到騎腳踏車的,有跟他們問聲好,他們說他們台中來的!喔~我遇到同鄉了~  XD




 

 




騎了一整個早上,到了中餐地點(↓)




而且老闆他們還準備了這個歡迎我們(↓)



 


然後一群人就上演了搶食大戰…好像是江南引起的?

話說~中午這餐~郝老師請客!  XD




後來往民宿的路上,下巴有讓我試著騎了機車,喔!我時速60耶!  XDD




然後我們到了民宿(↓)

 





接著就是第一天的重頭戲:海邊玩水啦!!!

總之一群人就是海灘鞋+海灘褲直接往海裡衝

又吼又叫又滾又爬又跑又跳的~(謎:你這句話疑點很多…)

反正就是玩個瘋玩個夠

照片我也趁機拍了很多(↓)  XD















 






後來電池沒電了,我要換電池時,我才發現我的備用電池不見了…應該是不小心被我丟在沙灘上那類的…
所以後來大伙有去打沙灘排球…我都沒拍到照…為什麼我可以白痴到這種地步…       = =+

後來我忘了是誰把我托到海裡面…我溼了…海水真的是鹹的…書上寫的是真的…

不過打沙灘排球時
聽說分成:系x隊 VS 魔獸隊 ?
可能是因為魔獸隊有個叫江南的球員兼裁判,所以魔獸隊贏了?
反正我只記得最後大家把江南丟到旁邊一個水池裡… 

這故事告訴我們…打沙灘排球時,不要選場地旁有水池的地方…  = =?




然後回到民宿
聽說因為三樓斷電
所以一群男生就跑到二樓玩玩變態帶來的PS2,也有人在玩撲克牌







然後是烤肉    XDD

顧名思議就是把肉拿去烤一烤然後把他吃掉    XDD

食材有:土司、肉片、金針菇、香腸、丸子、米血、青椒(這我不敢吃…)這類有的沒的~

反正過程就是烤烤吃吃喝喝聊聊天~

整個很熱鬧~








接著一群人出發前往墾丁大街
墾丁大街整個很有墾丁的fu
各式各樣的攤子通通都有
不管是吃的喝的玩的看的

後來小白和變態就玩了棒球九宮格
最後PK結果好像是平手?
那…祝你們兩位下次可以再拼個高下…  = =+
小花打到五格…整個很威~  @o@
我最高只有四格…殘念…

然後郝老師還請了大家玩空氣槍
不過感覺那家店很黑…明明射到氣球了還不破…很明顯有把威力調弱是大家的結論…




後來回到民宿
又是PS2 TIME
那個格鬥遊戲突然殺出一個高手:王子
大家都被他打假的…
不管是新手運、腦殘打法、有玩過的…沒一個可以贏王子…   = =!!!
當變態和王子對決時簡直變成了「舊副班代 VS 新副班代」的戲碼…
而大家也是尖叫聲連連啊!!!(角色出大招時)
只能說王子選的那隻角色跟他配合的太成功…
現場變態還跟我們解說他選的角色是屬於「制服控」還是「蘿莉控」






2008/06/28


有煙火表演,是阿漢為我們準備的

大家通通跑上了陽台(↓)準備看煙火





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這麼近看煙火

超HIGH的啦!

(煙火短片我改天再上傳…檔案太大…我相簿空間不夠…等我辦銀卡…)

反正過程大家驚嘆聲連連

不過後來讚嘆煙火之美的尖叫聲慢慢的變成…

「x!我被砸到了!」、「好可怕!」、「殺人啊!」、「(煙火)怎麼越來越近了!?」、「x!x的!~(逃)」
(上面這些對白我不是掰的…我真的很努力的在聽煙火播放過程中大家的聲音…)

喔天啊整個好HIGH喔~~~~    XDD

因為風往我們的位子吹,所以才會有以上那些叫聲~~~~     XDD

(謎:你不怕?)(我:我覺得滿精彩的…)

不過還是放一些煙火照片(↓)









然後又是PS2 TIME
大家改玩心機俄羅斯了(顧名思議玩起來很心機的俄羅斯方塊,你消兩排以上敵方排數會增加)
反正大概就是變態和所長和阿福的對決差不多
不過後來大家才慢慢發現,最心機的是小鹿啊  = =!!!

所以阿福暴了很多名言:

一:x!你就只會一次消兩排來x你爸!
二:(鹿:我最不心機了),阿福:就在小鹿說了這句話的同時,美琪又多了兩排(當時是我跟小鹿在對打)

果然阿福都是一語驚人啊!!!     @o@












後來我睡死了…






一直睡到了早上聽說11點左右?(聽說是因為下雨了所以大家出不去?)
反正就是耳邊有傳來心機俄羅斯的背景音樂…
不過我還是繼續睡著…  = =+
奇怪我怎麼突然變的那麼愛睡…

 




然後大家去M(麥當當)或者K(肯德基)解決午餐







接著出發前往鵝鑾鼻公園



這裡風景依然很美,是拍照的好地方

 




看到燈塔時,我又想起國中畢旅時我曾在這看過呂秀蓮   XDD



在這裡拍了全班照

拍完之後大家找起了阿伯(他不見了 = =?)

中途突然下起大雨全班通通躲到一個小攤子

反正這裡是個好地方

我有買了記念物





接著是玩賽車 @@!

哇靠整個好緊張…我跟本沒玩過…   = =+

我們班初成了四組,組組都很精彩~

第一組有一大堆車神,葉耿、變態、小朋友是一堆人下注(?)的目標
最後第一名是葉耿,變態很可惜的車子不太好所以贏不了(?)
整場下來戰況激烈,超車又超車的戲碼讓大家驚叫聲連連~
不過這組玩到一半下起雨來,他們回來時上半身全都溼的…


第二組運氣比較不好,因為剛下完雨,旁邊有車就會被噴到…  = =!
不過這組依舊很精彩,阿伯是第一個跑完的!阿淦一路慢慢開?


第三組是五個女生和小綠和藍布,原本想說是比較普通的一組
沒想到豆花飆起來卻是異常嚇人!足爽開完回去時沒煞車結果撞飛前面停好的車…


第四組有我,而且還有郝老師,事前大家說好我們是愛好和平組
結果…哪來的和平…我一直覺得我被阿福超車、超車、超車、超車…阿福太威了…
比較恐怖的是,我第一圈就撞牆了…聽別人說我撞的很大力…  = =?


















差不多行程也到了尾聲

然後是回程

一路是淋雨著回家

感謝下巴載我

中途我還差點睡著

比較好笑的是藍布一直跑廁所,大家還以為他跟丟了   XD
















回到高雄

回到了家

沖了澡,傳著照片,打著網誌





這次班遊的大成功要感謝很多人

策劃:小白、小鹿、阿漢、變態
總務:殺手

郝老師的大力讚助

資一乙同學們對班遊的熱情












我在墾丁。天氣有晴也有雨

四資一乙。班遊成功大開心
















(↑)上面兩張說明了江南想拍動作片?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