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台南行正式出發

「跟著我 出遊 喔~台~台~台~台~台南go~」。(五月天 擁抱)







今天是個大晴天的天氣,陽光是直直的射在我們身上

十個人五台車就這樣出發前往台南了~

人員清單:我、老吳、小R、麵包、小花、FISH、阿台、檸檬、小立、企鵝





很快的到了第一個目的地啦

喔!是海是海是海耶!  @@

這個時候你就會明白穿托鞋有多方便了…    = =

眾人玩水的玩水,玩沙的玩沙,不亦樂呼是也~

阿台的褲子卻莫名奇妙的溼了…   @@

後來大家有在沙地上挖的「D31」上拍拍照也有拍了一張加合照(↓)





 

 


中間經過一家7-11喝了思樂冰(沒半價了…)






後來吃完飯就到了安平古堡了(阿台手機結束了…)

大家有吃了當地的豆花,我個人覺得25摳太小碗了…   = =

 






後來進去安平古堡就是拍照拍照

在那裡看到了很多相關的古時候的東西

就是古堡、大砲那類的

還有鄭成功的雕像



 

 


(↑)民族英雄。蔡阿台?


(↑)這張令人匪疑所思…    

 



然後去了很有名的義豐買了冬瓜茶,好喝好喝(↓)




還有買了一個叫做糖椪的東西,超甜的說(↓)














然後就到了成功大學啦,這張是大門口喔(↑)



整個成功大學超漂亮的不是我在說

在這種地方讀書我想成績應該能突飛猛進吧?








一群人在健康步道那邊玩起了數支要抓一個人去走健康步道…(恭禧企鵝中獎~)

也有在裡面聊天晃晃拍照~



  

    






晚上出發前往花園夜市

整個就是吃東西的夜晚

人也是多到一個暴炸了


不過企鵝買的鴨血好辣…    = =
















總之就是很HAPPY的台南行

更HAPPY的是

我沒啥曬傷!    XD




(奇怪我怎麼覺得我天生就是無法曬傷?)









台南不錯玩~























星期一(隔天)補增:

今天游泳課後在沖水時…脖子一陣陣的痛…

冏…我真的曬傷了…好痛好痛啦…   = =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