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下個星期有要比足壘,所以聽江南的說法是阿伯為了練手感決定要找大家去夜打保齡球~
因為阿伯是擔任投手,所以他才要用保齡球練練投球的手感~
(不過我一開始還以為阿伯要用保齡球練習「踢」球的感覺…腳不痛死才怪…)







所以(凌晨)1:30我們就出發去打保齡球了

夜保名單:小白、我、翔翔、小新、江南、所長

很快的就到了打保齡球的地方

我們就分成了兩個球道

小白小新江南一道、我翔翔所長一道

然後就變成了PK賽的樣子了是吧?

反正就是打球時會等隔壁道也準備要打了自已才會打



話說我們玩了三局

第一局我分數最低…     >口<


第二局我在小白的壓力之下,在最後打到104分耶!  XDD

又破了我生涯新高記錄了!!!

雖然分數還是輸小白啦…   = =


第三局大家都破百了,除了某個江南以外~  XD

只不過小新很心機

因為怕分數被我追過

在我連續兩次全倒之後,故意在我打球的時候在旁邊製造怪聲

結果我當局的記錄是:0       = =

偏偏接著我又兩局全倒…

吼…如果全倒的那四次可以連在一起我第三局一定不只100分!!!  >口<




只不過大家都是越打越強啊

從第一局的忘了幾個破百到第三局的五個人破百

尤其是第三局簡直是全倒秀了嘛…   = =!

結論:

大家都在最後才把實出展現出來?




打完保齡球我們還去玩玩藍球機

是說小白的那台是爛機子,球進了不算分的情況一直出現~   = =

不過我也沒投出多好的分數  = =








不知道這樣對足壘有沒有幫助?










喔對了~

看倌們有沒有注意到?

明明是阿伯找我們打保齡球,結果去的人當中卻沒有他…   = =

啊現在是怎樣…   = =?

















原本說是打完球接著去小新家打個麻將~

可是因為人太少而且大家很累所以作罷~

不過我回家以後發現我家有人在打麻將~

是阿湘、賴瑩、大育和大育的朋友在打~

他們還用撲克牌來當作玩麻將時的酬碼~

後來因為有人還沒洗澡所以我也下去玩~

反正打啊打的我在最後一局門清又自摸~ 

打完之後天也亮了所以我們就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就在床上趴了…     = =














喔,整個好累…   @@

睡醒時已經是下午2點半的事…  = = 











王建民好棒!       XD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