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

我們沒有翹會計課!

據變態表示

他有跟會計老師請示

然後他準我們第二節好好練習,第三節回去點名即可










好,進入正題

因為足壘比賽快來了

所以資一乙的兩個隊伍:「Lucky Ball隊」和「阿伯隊」決定就用今天會計第二節拼個高下





兩隊人馬很快的就在操場旁集合:





不過當時的氣溫很高…    = =





差不多資一乙都跑光光了

不過沒關係,因為這就是愛台灣啦(?)


踢球名單:

小白、我、藍布、麵包、小R、阿福、哇貴、下巴、阿伯、殺手、米蟲、江南、曉樺、小花、所長、瑤瑤、豆花、阿淦、MONKEY、曉玥





很快的確定了彼此的守備位子和踢球棒次

在此當然要介紹今天最重要的人物:「變態」 (阿賢?)

為什麼說他很重要呢?

因為他是今天的主審兼主播啊! (熱血)




所以雙方很快的就開始比賽

比賽中途原則上就是你來我往

大家都很厲害

能踢又能守

相信前兩名被我們資一乙包辦應該不是問題(謎)





最後兩方以1:1握手言和

開開心心(?)的回去上會計課~







不過太陽真的很大啊…   Orz


















是說~

上完會計課後~

突然被殺手問說要不要去吃第一名 @@

嗯啊,反正閒閒沒事做就去吃吧  = =!


不過據說吃這一餐是為了安慰彼此的c++期中考成績…



來吃的人員名單:我、下巴、殺手、所長、變態



變態基本上就是邊吃邊叫大家來創意思考   = =

吃了許久之後突然我又被嘴砲了…      = =



不過,豆芽菜和豬肉一起烤很好吃~


吃到一半我們大家還有舉杯慶祝期中考的成績~




吃的很飽我說






















晚上回家後阿湘就把FISH帶回家了 XD







後來去買思樂冰…

哪來的冰?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