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啊!

我玩到太鼓達人11代了耶!

是傳說中的亞州板耶!

裡面有中文歌耶!

整個開心到暴炸了啦! 











話說今天星期三

下午被陳呈和小新拉去家樂褔,因為家樂褔有冷氣

不過陳呈又把家樂褔的密碼置物櫃亂弄一通

小新都還沒設好密碼,陳呈就把他的鎖轉過來了…  = =

結果兩個人都不知道密碼…又叫服務人員來幫忙…  = =


接著晃晃晃,看到了吳x群代言的洗面乳

當下很開心,三人都各自買了一個


(↑)有冷氣的話會讓人很想睡的


(↑)兩人坐的很開心~搖搖椅嘛~










離開了家樂褔

因為昨天在巴哈姆特討論區發現高應旁的迪諾有引進太鼓11代了

所以特別跑去看看

進去後

真的有看到太鼓11代耶!!!  

當下是用衝的跑去換代幣啊!!!



不過在場也有兩個人在玩太鼓

有一個人很厲害

鬼級的「戀愛ING」他也打的很順…   - -


不過整個畫面跟以前的太鼓差很多就是了

不但介面有中文出現

而且連發音都是中文耶~

其實有點不太習慣…  @@

以前習慣的(鬼松竹梅)也被改成(魔王困難普通簡單)


中文歌超多的啦


玩了兩次


第一次:

第一首玩:【鬼級】、【潘朵拉】《張韶涵》(巴哈有人說不錯玩)

第二首玩:【鬼級】、【中國話】《SHE》(沒過關…鬼9星果然不是我能應付的等級…)


第二次:

第一首玩:【鬼級】、【曹操】 《林俊傑》(太短了…不好玩…)

第二首玩:【鬼級】、【小宇宙】《蘇打綠》(哈,這首有好玩到,下次還要玩這首)




可惜因為時間關係沒有玩到舞孃!  ><

想當初我就設定好

太鼓11出了之後一定要玩到鬼級中國話和鬼級舞孃

可惜沒玩到舞孃… ><

(謎:那你以後還敢玩鬼級中國話嗎?)
(我:不敢了不敢了…我等級還不到那個地步…)













明天下午上完通識課後再去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