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明天2/28放假放假

所以今天晚上大家一起去崛江

基本上就是胡搞成員們

我、哇貴、阿湘、小雞、陳B、阿台、賴瑩






其實來這邊大家就是吃吃吃的感覺

某個賴瑩明明有吃晚餐

結果又買了暴米花、炸豆腐、x包、可麗餅…   = =

你的胃有那麼大咩?





其實阿湘很心機啦

一直想買衣服買衣服

他今天下午才敗家買了包包

所以我們一行人一直緊叮著他不準他買東西…   = =

被他買了還得了…





倒是我啥都沒有買…  @@

其實想吃個芭辣可是他一包賣好大…   = =






後來大家有跑去玩太鼓達人、藍球機、賽車那類的… @@

不過玩的如何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店門口的服務人員看到我竟然問我說:

不好意思,請問你滿15歲了嗎?




(心中os:靠!我已經18了耶!!!)

後來哇貴進去時也有被問

奇怪哇貴被問題正常

為啥我會被問這個問題…  =  =?

我看起來真的很像不滿15歲嗎…


而且整個胡搞成員就只有我和哇貴被問…   

我無言了…我無耐了…






阿湘玩太鼓還是很好玩

陳B玩太鼓則是比阿湘強



我的鬼級夏祭竟然沒有過…

嘖嘖嘖…

莫非我又退步了?


連松級的月下美人都還有4個不可…   = =!

看來我真的有退步?







哇貴藍球機真的很強很強喔!(以女生來說的話)

我還真怕我輸給他…  ><

幸好最後沒有輸…







那個賽車機很可愛很Q













回家時連老吳色魔YY他們都來了

這些人又來打麻將啦…   = =










明天去簽威力彩好了  XD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