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們一群人前往愛河去看燈會和煙火秀了!







人員名單:我、阿包、小舜、阿台、白雲、小R、麵包、FISH、小花







燈會現場人擠人倒是真的

不過也有很多好看的花燈

看的出來是很多人努力出來的傑作

每一個都是那麼有特色

很多大人們就幫他們的小孩子拍照了

我們的阿包也很開心的跟著去拍:



總之現場人朝多花燈多,連愛河兩旁的樹都裝上了五彩繽紛的燈泡~










隨著時間過去我們跑去看煙火

總之很漂亮

煙火什麼樣式都有

有花有樹有草有摩天輪有圈形有方形有三角形有?????

煙火下面的人群也是一聲一聲的驚嘆

點此行進入【影音】看10秒煙火秀


看完煙火我們一行人前往HOTE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對!沒錯!我們去HOTEL!

不過我們是去上廁所好嗎?看倌們你們在想什麼?  XD




接著一群人出發前往西子灣

小花老師傳了仙女棒下來是不是很讚!?

一群人坐著一排然後仙女棒的火花就一個一個傳下去

從小花到FISH到麵包到小R到阿包到我到白雲到小舜到阿台

感覺就好像接力賽~








然後去什麼領事館的?

拍了一張很美的相片:








不過上面這些人很心機

因為拍照的是我(所以我在最下面)

拍完之後他們竟然說「大家往上跑,最慢的要請宵夜」

吼吼!我在最下面耶!不公平啦!

幸好我腳程算快…可惜就在快追上時被麵包欄住…   =口=

他是麵包耶!我怎麼可能推得動他!!??

不公平啦!!!!!



所以最後我沒請宵夜  XD









在上面逛逛後接著回家



小舜和阿包還要回高第一真可憐好遠的FU~   @@








冏…明天開學…   = =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