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為我對抗世界的決定

到底是什麼呢

你是否還記得,還是已經忘記了

 

 

只剩下

雨滴落在青青草地,遠方下課鐘聲響起

一樣的聲音,一樣的旋律,一樣的風裡雨裡一直默默守護在原地

 

 

原來已經離開原地很久了

原來已經改變的太多了

不變的,只剩下彼此認真呼喚彼此的姓名

還沒離別,不懂刻骨銘心

像是一種後知後覺的美麗

就繼續忙著微笑和哭泣,就繼續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小幸運,小幸運,小幸運

給我勇氣,讓我能做回我自己

或許有一天,失去為你淚流滿面的權利

沒有關係,遇見了你,是生命最好的事情

 

 

終於明白青春是段跌跌撞撞的旅行

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天際,你張開了雙翼

偶爾回想起

那陪我淋的雨

那為我對抗世界的決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幸運 歌詞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