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

胡搞的阿湘、小雞、哇貴、大育、我

就出發前往公牛隊吃東西了~~~

(目前…是1/19的事~)



到了公牛隊

有沒有那麼巧啊?

遇到了鹿港小吃和魔獸社的成員們 =口=

天啊我整個都慌了~



因為沒吃早餐沒吃午餐

所以簡單來說我們就是豪不客氣的給他吃吃吃

看阿湘的生菜沙拉好多好高好強好威啊~


小R很想幫我用蛋可是最後用的不是很好看…(這樣以後麵包怎麼辦?)


邊吃邊嘴砲不錯玩~


阿湘和我在嘴砲:


阿湘:還沒結婚就在幫妻?

我:你還沒結婚就用衛身紙?

阿湘:......

我:我覺得我好像嘴砲有進步耶?

阿湘:不,是我退步了

我:對啊談戀愛的女人都會退步的嘛~




不過,還是FISH比較強~請叫他嘴砲魚~~~




後來一群人就跑來我們家打麻將了~~~(小R、FISH、麵包、小花、小白、江南、達達)

江南打麻將依然是很喜感,他負責放槍的XD

我有連2耶~ >///<

小白比較無耐,不管是胡也好放槍也好他幾乎沒參與到 =口=



除了打麻將

也有來看電視的

也有來玩牌的


不過,有件事大家都在做

那就是:耍嘴砲! ><






後來有看神奇寶貝

當卡通中的小智叫出噴火龍卻打不過未知圖藤時

接著:

哇貴+FISH+我:「就決定是你了,王阿湘!使用槓七萬攻擊!!!」(瞬間,湘的身後有好多麻將的七萬~)

哎呀呀真的打倒敵人了我說~ XD

還有看蠟筆小新

有一段松板老師和他男朋友在機場的感人相擁

結果眾人硬是把裡面的台詞改成:「維尼我好想你」「湘我也是」…

哎呀整個都害羞了耶~~~




後來一群人聊天聊天啦啦啦~~~



轉眼間我們聊一聊就過了一天,就到了1/20

眾人回家去也~





剩下的胡搞成員們也各自做自已的事了吧

大育睡了,哇貴和小雞要排球寒訓也睡了

接著我就幫賴瑩練起了他的楓之谷角色

後來還有看阿湘玩他的新接龍 = =


直到阿湘和我看到窗外已經亮了…

我們才驚覺到時間已好晚了…


所以睡覺去~ XD











今天下午起床時

遇到了小舜耶! = =

為什麼?










差不多快回台中了吧我說?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