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是婉欣給我的烏龍奶,雖然只剩一點點…

不過他後來才發現他忘記加糖漿… =口=

我的感想是:「不加糖漿,烏龍味較味;加了糖漿,奶茶味較重」




大概會有人問說這跟期末有啥關係?

嗯,那是我在晚上看書時婉欣給我的,當時他也在看書~





看書

WHY?

因為期末考~


這個星期是期未考啊…

超累的不是我在說…


尤期是星期四的英文和國文…  = =

累到一個暴點啦 ><

不過我預估,我英文應該上看70分~~~

記得英文老師說過我期末65就OK啦  XD



不過有個蔡維尼比我還認真的FU    XD


然後某夜讀書時

有人用我的相機拍照:

他是傳說中的胡搞蝦搞服務小姐~賴瑩~ XD



慢慢回顧的話

星期一的C++雖然考的不太好

但聽說他是個好老師?  @@



星期二的台灣史和軍訓也還OK,好歹我高中時做過三學期的軍訓小老師 XD

至於微積分就是危機了~



星期三比較好玩~ XD

因為當天考會計~ XD

有人為了進來裡面的位子使出了「飛沿走壁」   =口=

總之整個不可思議就是了~ XD

某人很好為了有事的某某人所以就... XD

考到最後整個就是...?  XD




星期四就是英和國,應該是OK



星期五是今天

今天是星期五

星期五考經濟

喔!我真的是商科的嗎?    =口=

還是說…題目有問題?

不過,算了,至少選擇我還OK  @@

畫圖的我好像只畫出3個圖    @@

哎呀呀呀呀… ><




那麼

期末了

轉眼間在大學的第一個學期過去了



突然想起好多事我說


新大的團結、啦啦的汗水、車禍的恐懼、暴肝的好累、噹人的XD、麻醬的好玩…

記憶在腦海轉不停


原來這樣就是大學生

而我也這樣過了一個學期了~




高應大是個好地方啊!

資一乙是個好班級啊!

胡搞蝦搞是個好家庭啊!












等著回台中囉!

期待期待

資三一出來見個面吧~


等著拿紅包啊 XD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