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中了耶!




話說昨天晚上打麻將時

某個阿湘在洗完牌排好牌時,才發現他上一局碰的牌沒有放進去洗…   =口=




早上準備回家回家

我想說大育和阿湘不是要坐12點的車怎麼11點了還不出發?

結果~

大育跟我說~

阿湘,他在跟「維尼」聊天!!!!!!!!!!!!

什麼!

都要準備坐車回家了你還聊即時是怎樣!?


到了車站

阿湘去全x買書

結果…他付了錢…沒拿書…店員無耐了…    =口=

天啊阿湘…        =   =









坐著統x客運~

回台中~

車上我睡著了…    zzz

醒來時已經到台中了…

往窗外一看

天啊感覺好冷啊啊啊啊啊啊…     @@

下了車…對…很冷…     - -



還好老爸是開車來接我!






很快的幫弟更新楓x谷!




還有跟笨鳥玩玩~ XD

不過…

笨鳥越來越聰明啦…

還會攻擊我…     -口-






嗯哈

我覺得

高雄的天氣真的溫暖多了…    - -




老媽煮的菜還是那麼好吃啊!    >///<


和阿公阿嬤對話依然是用台語   0.0














不知道我會不會在台中變成一支冰棒 = =?












期待以後的行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胡搞大育 胡搞阿湘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