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名:同學們我們來作弊
原歌名:親愛的那不是愛情(張韶涵)
改詞者:我







教室裏那個老師不斷反覆叮嚀
期未考試要來臨 我們請多注意
熬夜苦讀傷身體 不讀學分死當去
我心裡無法定出個主意

那溫熱的原子筆 在我手中握緊
有考試的地方 我總感覺很擔心
題目像旋轉木馬 在腦海裏轉不停
但是答案卻不在我的記憶

考試的題目真的不容易
同學們我們一起來作弊
小抄傳答案ABC或D
再怎麼心機也只是為成績

太難的題目殺死腦神經
同學們我們一起來作弊
你看我接著輪到我看你
我們決不能被二一



-(原歌詞)----------------------------------

教室裏那台風琴叮咚叮咚叮嚀
像你告白的聲音 動作一直很輕
微笑看你送完信 轉身離開的背影
喜歡你字跡清秀的關心

那溫熱的牛奶瓶 在我手中握緊
有你在的地方 我總感覺很窩心
日子像旋轉木馬 在腦海裏轉不停
出現那些你對我好的場景

你說過牽了手就算約定
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來不及許願的流星
再怎麼美麗也只能是曾經

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
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是精靈住錯了森林
那愛情錯的很透明

-(原歌詞)----------------------------------







我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