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很開心的三日行~
好久不見資三一,好想你們資三一






07/11/30   DAY ONE


中午,對著電腦打遊戲,突然,毛毛的聲音傳了過來!
喔!這不就是毛毛嗎!辛苦你了!從台中搭車來高雄很累吧?
見到毛毛的當下有點不敢相信自已眼睛呢! XD
(毛毛說他翹課就來了高雄了耶!  >///<)

然後到了小R家,介紹毛毛吃了鹿港小吃(謎:為啥這個要介紹?)
後來大家又在小R家聊天聊天,有聊到很多事~

後來大家還決定去打球
因為毛毛說他的學校沒啥人愛打排球…   = =
所以我們來打球吧!(熱血)

超多人來打的我說,場上六打六之後還有一個計分人員
馬弄很好笑~(你還是回去翻計分板吧!) XD

毛毛果然還是很強
發球、接球、殺球啥咪樣樣來啊!!!
是不是有偷練啊我說?

打球打啊打的後來我不能打了
因為我的臉被球打中 @@
(不過…我也有用球踢到阿鹿的臉…阿鹿對不起… ><)


然後我們出發往小R家
聊天聊天好開心,聊天聊天好高興
從高應聊到朝陽聊到台中家商聊到資三一
啊~我突然有點想唸台中家商的學弟們~

後來好像還聊了八掛~
白雲這個心機的一聽到八掛馬上從隔避房跑過來~  @@
不過中途FISH和小R一直在互丟枕頭是怎樣… 

吃了好吃的檸檬香雞排~嗯嗯真好吃~ XD


後來,白雲從高海載大頭來了
喔!是大頭喔!好久不見啦我說!
一群人出發前往瑞豐夜市
嗯嗯,8人4車剛剛好~
以下是誰戴誰的搭配:
白雲→大頭;阿台→毛毛;小R→FISH;老吳→我

嗯啊~好久沒來瑞豐夜市了
這裡依舊是那麼熱鬧,人還是那麼多~
也在這邊遇到了YY跟子暄

一群人晃啊晃
喔喔,看到了我最愛的射水球耶  >///<
想當然爾一定要玩啦!射到三顆耶~啊,沒進步…  = = 
後來白雲玩空氣槍超強的啦我說~(老闆心在痛啊~)
接著大家跑去玩套圈圈~顧名思議就是拿圈圈套東西~
50摳大家分著玩,嗯,最後戰利品是一個小娃娃…
而且那個娃娃還是YY拉著老吳,讓老吳傾斜著身體而套到的…
我們有那麼須要那個娃娃嗎??

然後有女生要買一些我這個男生不太懂的東西 @@
嗯,女生挑挑東西真的比男生慢的感覺…

後來大家就是吃東西喝東西囉!
原本想和FISH吃個烤肉可是快沒時間了只好放棄而買個鹽酥菇
不過我和FISH都覺得台中的比較好吃份量也比較大…   - -

對哩夜市逛到一半時大頭哭了,是太想唸大家咩?


嗯,今天很累我說~
回家很晚了,睡吧!
雖然有人跑去打麻醬…






07/12/01   DAY TWO


11:00起床,11:30到了小R家,準備今天的行程~


原本要出門時想說來玩抽鑰匙~
結果後來抽啊抽發現沒少車又照著昨天的樣子
也就是:白雲→大頭;阿台→毛毛;小R→FISH;老吳→我;YY

一路上風景很漂亮 XD

然後大家到了西子灣要坐船去旗津~
哇!要坐船耶! >///< (謎:你在興奮個屁?)
哇!船會搖耶! >///< (謎:你坐過的船哪個不搖?)

到了旗津~(大章魚配小卷?)
五台車在馬路上騎著騎著要去吃午餐
來到了傳說中的萬二!
喔~吃很飽~我喜歡這裡的駝鳥肉~  XD
不過這裡收費方法很方便~ XD

 



下面是食面前:


下面是食用後:


在酒足飯飽(謎:你們沒喝酒吧?)之後
接著出發前往傳說說中的風車公園
喔!有風車有風車!
喔!有海有海有海!

一群人面向著海拍了這張照片:


嗯~看著海~心情很好~

 
不過有些男生硬是要光著上半身躺在地方再要我們拍照…這啥遊戲?
喔!後來準備去騎車時,遇到仁x巴士耶!
莫非,他是來接老吳回大雅的嗎?(那…我也要上車…)


接著出發前往傳說中的黑洞(謎:你是要「傳說中的」幾次?)
風景很漂漂~有海有山有船有鳥在飛~
可是沙灘有點髒…
不過還是很好玩
一群人不知道在耍啥咪陽光?
不過老吳真的很陽光呢:


天上有鳥在飛、海上有船在開、陸地上呢,我們資三一的在玩~
好像有說要拍MV?因為這裡景色很像老人那一代的MV~     @@

 


後來我們吃了小卷 XD

然後出發前往傳說中的xx
總之就是一個海邊
總之就是有沙灘玩
喔!最後,我們就把鞋鞋托掉啦!  >///<
哇!腳泡到水了!腳泡到水了!!  >///<

 


在海邊,拍著各種好笑的照片~總之整個很開心就是了~
大頭後來有做一個資三一的貝殼圖~
雖然中途被海浪衝掉好幾遍,不過在大家的幫忙下總算成功了:

(這樣代表我們的手一起完成的 >///<)
(對了雖然我們有9個人但是手只有17隻因為我要拍照手要拿相機所以少一隻手這樣各位看倌懂嗎?)(9*2-1=17)

忙著洗腳時,看著漂亮的夕陽,一群人就站在一個定點耍嘴砲邊等腳乾~

接著坐船回西子灣

來到西子灣不吃海之冰太可惜了,所以一伙人去吃海之冰
吃到最後…我發抖了…因為好冷…
不過不錯吃倒是真的,老吳的水果冰被大家偷挖了好幾口 XD
後來在桌子上留了言,感謝大頭和小R的手:


晚上又到了瑞豐夜市,準備迎接讀高第一的資三一同學們~
等啊等~終於~看到了!看到了!
那就是:小舜、阿圈、小立、企鵝
喔!是不是也是一段時間不見了!
小舜還是那麼舜、阿圈還是那麼圈、小立還是那麼立、企鵝還是那麼鵝
(謎:上一行介紹看完大家還是看不懂你在寫啥?)
重逢有一種感動到,九九團的我和圈和頭又在一起啦!
(團呼:我愛九九,九九愛我,我以身為九九團為榮,9!19!29!「愛的鼓勵」)(阿圈大頭別說你們忘了~)

買了晚餐資三一的大家回到我家來聊天
是不是有那麼熱鬧啊
簡單來說我們一直在聊天,還是要說耍嘴砲?
不過肥鵝不久之後就睡著啦??
有一個叫小立的跑到這裡玩跑跑卡x車…  = =  
大家忙著拍照也是一種樂趣
大抵上來說每個人都有事做就是了
不過我的床的床單慘不忍堵啊… ><
到是阿台的床很受歡迎使得棉被爭奪戰就此開打:


最後女生+白雲去小R+白雲家睡,男生則在我+阿台家睡,老吳去宿舍睡

 

 

不過住我這的小立和小舜很瘋啊
小立依舊玩跑跑
小舜有吃宵夜
最後我和小立還有連線打征服者,可惜我輸了…
當然阿台還是有N一下






07/12/02   DAY THREE

起床之後到了阿Q吃了午餐接著所有人跑到我家來
喔!現場總共有13隻資三一的同學們:白雲、老吳、小立、YY、我、小舜、阿台、FISH、阿圈、企鵝、大頭、毛毛、小R
一樣大家還是在聊天耍嘴砲
大抵上來說還是每個人都有事做就是了
聊天的聊天
打牌的打牌(九九耶!回到高三了?指定?白雲暴?  XD)
拍照的拍照
打麻醬的打麻醬
玩跑跑卡x車的玩跑跑卡x車
玩皮x丘打排球的玩皮x丘打排球

然後有幾個不知死活的男生挑戰大魔王白雲
最後終於喚回了白雲的野性
從此之後惹他的人無一悻免
被打被壓被踢被o被x被?
總而言之這比被腳底按摩還痛還累還要刺激
以下是節錄幾張精彩照片:




毛毛看著我的鴨子吹風機自已玩起了遊戲
就說了那個是輪胎工會送的咩,別那麼興奮啦~
然後有幾隻硬是要玩啥咪小孩子在上英文課問老師問題的遊戲~
不過拍照很開心~現在下面這張是我的即時狀態了:



隨著時間經過,毛毛也差不多要回台中了
一群人下了樓,對著毛喊著「毛毛不要哭!」
然後依依不捨的送走了毛毛…(毛要記得辦個無名傳照片喔!)
當然以後還要去毛毛烤肉!


接著,大家出發前往高第一!!!一路上路很直~還有人闖紅燈…

到了南梓火車站,讀高海的大頭也要走了…(大頭不要哭!)

不過…南梓火車站前面的街還真熱鬧…我還以為我在逢甲…

吃飯時我們拿這邊跟鹿港比~唷!鹿港贏了!

就在快到了高第一時…嗯…
我x!真他x!有夠x!
怎麼那麼冷!真的很冷!沒是在冷個x!(還好我讀高應…我怕冷…)

進了高第一校園,嗯,高應好小…   =口=

晃到了女舍區(放心只是在一樓)
哇靠真他x的高級,你們是住飯店咩?
比起來老吳住的毅x樓被形容成廁所…  -口-



接著大家騎著腳踏車在裡面逛逛逛
好久沒騎腳踏車的我說
上坡好累~  XD
下坡好爽~  XD

不過我在後面拍大家時
由於是晚上,所以要開閃光~
結果拍下去的瞬間還有人以為自已超速被拍照了:  XD


騎完了一圈高第一
中途有看到有人在練啦啦隊的說
還有高第一真的好大…   - -
邊騎車邊聊天是一種享受呢!

回到最初的入口
等待著回台中的阿包回來
然後看到了阿包,嗯嗯很開心!  >///<
阿嬤依然還是那麼焦~  XD
不過這樣才是我阿嬤~  XD









接著。

回家。

三天。

行程。

結束。

感謝。

你們。

我愛。

你們。

記得。

永遠。

都是。

朋友。

我們是。資三一


期待下次再相逢~~~










話說晚上大家的即時通一致的出現:「資三一在高應」

結果雲科的台科的好像在狀態上抗議~ @@

好啦下次來個資三一在其它地方OK?

XD









後製新增:從阿圈的相簿拿來的,我喜歡這張,我覺得我有帥到有MAN到,所以以後不準說我娘!!!

阿圈的「資三一在高應」網誌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ris346&article_id=11518205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