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今天是傳說中

大學生一定會有的制服日喔…

而且

沒錯

就是我們資一乙的制服日啦!!!   >///<




天啊整個害羞耶~(轉)




早上我們教室的門不知道是不是故意被鎖起來的

一群人站在教室外進不去

然後隨著一個一個人的到來,驚呼聲也一聲一聲的傳來  XD

因為今天大家穿的是制服啊!  ><








晚上6:00

令人期待的聚餐到來~

啊,不過一開始我們這邊有點小迷路  @@
(找不到聚餐地點!  ><)

幸好最後有找到啦~(謎:找不到你還能打這篇網誌嗎?)






由於我們的郝老師讚助xxxx元,再加有打九折

所以原價180摳的火鍋只花了我62摳  XD




過程中

邊吃邊聊是難免的

好看的制服總是隔外引人注目

像是台中家商的制服  >///<
(謎:不就是你的學校?)(我:不,是小R的)(謎:你就不是?)(我:也是啦~)


吃到一半我們的郝老師也來啦!

現場掌聲響起來!  ><

重點是:我們的郝老師也穿制服!!!   ><

哇!真是太有FU了!  XD



其實啊…他是郝同學!  XD



一堆男生搶著吃白飯不知道是怎樣?

我只知道我只吃了一碗白飯就OK了~

看到其它人碗一直堆一直堆…我冏了…   @@





吃到最後免不了要拍照囉!

這樣才有回憶咩!

所以整個瘋狂拍拍拍啊!

差不多就像下面這樣:





 




↑台中家商  >///<


↑這張…好玩~




後來大家一起去打保齡球~

不過要出發時玩個機車N貼是怎樣? XD



 






今天保齡球沒破百…  ><   (達達有火雞!  0.0)

藍球機沒破500…  ><

不過那個接彈珠機我接到15顆! XD
可惜差一顆就有獎品了~  @@









回家時有點捨不得脫下制服呢…   =ˇ=



制服日大成功





更多照片請至相簿~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