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來說,我覺得進入資管沒有兩個肝是不行的…   = =



話說凌晨時

突然就有幾個人又跑來我家打麻醬… @@

不過後來我也有人生第一次跟別人對打征服者,我整個輸很慘…

後來打啊打啊

大家就說要去打保齡球

然後…我就被拉過去了…   0.0




一樣的地方

打著保齡球

不過一開始有偷玩一下藍球機

糟糕我況狀好差好差…差到我想去撞牆…



來清點一下今天暴肝組人員名單:

(小白、我、麵包、小R、阿伯、陳呈、葉耿、小新、江南、阿漢)→都資一乙的、(阿哲)→資一甲、(馬力歐)→金融



嗯,打了三局(小R兩局)

大家都是在第三局才開始認真起來

光是看小白的好多「x」就有夠威了~

陳呈想追都追不過~


不過我在第二局有破百!(100分)  >///<

哇!我的保齡球生涯新高耶~(謎:你的保齡球生涯好像才三天?)




話說大家打曲球打上癮了!?

因為第二局時大家就一直打曲球、曲球、曲球!  ><

是怎樣啊 = =???

明明這樣分數沒有比較高啊…  @@

好吧算了我這個初學者無法了解…



大家的打法千奇百怪,總之整個很精彩~

全倒時大家會掌聲響起

洗溝時大家會掌聲響起

總之你打0瓶或10瓶大家都會拍手~  = =?




打完之後大家跑去玩一些小遊戲

像是足球機、接彈珠機、拳擊機…那類的~

足球機整個瘋狂啊我說~有個守門員把球踢進自已家的球門是怎樣?  XD

接彈珠機時就是一大堆大學生圍著一台機器在看 @@



拳擊機大家都好強 @@

總之我沒有去玩這個,不過我想我去玩了也只是在浪費錢 = =





然後,大家到了停車場

不知道哪個人說要去看日出,所以大家就往壽山出發了…   =口=

6車12人剛剛好耶~~~


沿路上好恐怖…

我飆淚了…我說真的…  - - 

到了壽山真好…

我腿軟了…我說真的…  - -


不過走上階梯後,我發現整個夜景超漂亮的耶!  >///<


等日出的我們

聊天打屁打屁聊天


我好像在忙拍照?

給大家看個夜景圖:





後來聊啊聊

不知道為啥咪就玩起了一些學長姊教的小遊戲

葉耿好好笑  XD

為了答案還移動自已的位子 XD

原本答案是小R,但因為移動了一公尺,所以小R的R必須少一畫,因為答案變成小P

真的就只是這樣而已啊~


還有這是什麼這什麼的

還有猜猜幾隻馬的

還有這是對的這是錯的

反正一大堆遊戲啦~~~



不過

星星好多好閃好亮好耀眼呢! 

月亮也很美喔~~~


對了我們好像還有玩踢罐子?

可是我們是在幫忙做環保吧?  XD


後來

等日出

不過…

等不到太陽啊…

可是天空明明亮了啊…

是我們的位子看不到太陽嗎… - -?

好吧我們運氣不好… - - 



下山時有一股莫名的感動~







然後大家跑到我家旁邊的四海吃早餐~

聽他們說待會還要上魔獸社!!??

天…你們的肝是有幾個能暴…     = =?

加入資管好恐怖啊…  @@




嗯…待會我要補眠…

希望別看到新聞報什麼高應有學生(資管系)暴肝什麼的…










更多照片請至相簿囉!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