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看清楚點

所以我現在打的是11/23清晨發生的事~





2:00

突然被通知要去打撞球和保齡球~~~

嗯,那就出發囉~

人員:我、老吳、色魔、小雞、哇貴(哇!都資管的!)



話說

這樣就是我生人第一次夜打撞球和第一次夜打保齡球和第一次打撞球和第一次打保齡球了… = = 
(謎:上面這一句好難懂~)(我:那是謎先生你智商太低~)

打撞球整個我很弱~

畢竟是第一次打~

所以廢到一個暴點…

看到大家都打的不錯

哎哎哎…我好可憐…  = =




不過老吳真的是來欺負人的嘛…他太強了…   = =



後來還遇到陳B呢!




打完撞球,我們跑去玩保齡球

嗯~

第一次打

沒想到我在第三局就出現一次全倒耶!  >///<

不過再下一局只打到1瓶…

又再下一局只打到0瓶…

啊…樂極生悲?



最後總分好像是85分??

沒關係有贏色魔~ XD

不過輸老吳…  @@


話說小雞在打保齡球時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 XD

不過我太會描述,大概就是機器還沒準備好他球就已經出去了 @@



另外我還有玩了藍球機

嗯…看來我真的得加油才行啊…

不然十二月的比賽會很慘的…   - -




還有玩了太鼓達人耶!  >///<

只是那是4代的…  - -

哎…不怎麼好玩…

算了我也只是想解一解手纏而已~

希望可以快點在高雄找到10代的太鼓達人~

如果已經有11代的更好~








這樣…肝很暴吧?



話說早上上完經濟課

下午我直接睡到7:00…   = =

我冏了…  






不過很好玩~ XD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