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跟李泊鳥和蔡小痞打羽球了,所以今天約出來打個球哈哈哈

打球地點是大都會羽球館

地址是:台中市西屯區華美西街二段25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蔡小痞有有點遲到,所以我和李泊鳥就先在外面等著他

然後這裡的老闆就一直跟我們兩個說他們現在這裡有很多很多優惠

買一些有的沒的商品就有送啥咪五折卡那一類的?

所以就用網誌幫忙宣傳一下好了??

可是他們明明生意不錯啊,我們打到一半時整個球場都有人使用耶囧???

 

 

 

 

 

因為蔡小痞遲到的有點久(這工作真辛苦= =)

所以我和李泊鳥就稍微熱個身練習來回對打一下

不得不說…

李泊鳥的羽球和羽球拍…

彈性好到一個不可思議…

明明就只是小小力的打一下,球就彈的好遠好遠變全壘打了(疑)

 

 

然後就比了兩場11分的比賽

靠夭單打真的很累…整場跑跑跑…

我下午玩了好多次的DEA,手腳有點酸啊 = =

 

李泊鳥一直說他退步了…(殺球明明還是很快很低啊,這樣有退步嗎??)

 

 

打著打著,蔡小痞來啦!!

天啊好久沒見到蔡小痞了,今天終於見到啦

(說實話看不出來他有XX公斤捏~原來穿黑色可以顯瘦喔,真der假der~)

 

 

然後就是

兩人單打,一人場邊算分

輸的就下場,贏的繼續打

李泊鳥一開始好像連勝三場還四場?一直贏一直贏一直贏一直贏一直贏~?

後來就是李泊鳥和蔡小痞皆別都有贏幾場

結果我好像除了一開始跟李泊鳥玩11分的那兩局有贏以外,接著比21分的好像通通都輸…

為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明有些很簡單的球到底為什麼會揮棒落空啊啊啊啊啊

一定是下午DEA玩太多道了… = =熱身快,最後就氣力放盡了??

 

以後麻煩你們兩位先對打個十場,我再上場比賽可以嗎? 

 

丟些照片,雖然都不太清楚:

  

   

 

  

 

  

呃…那個…李泊鳥可以麻煩你以後不要穿這件來打羽球嗎很奇怪啊囧

然後幫蔡小痞寫個可以在羽球賽時,自動計分&攝影的APP,他會很感謝你的

 

 

 

 

 

 

 

 

 

 

 

 

 

 

 

 

 

打完球,換個衣服,出發吃晚餐

 

 

 

吃漢口路上某間叫”鍋仙”的火鍋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82-2號

 

 

 

其實跟之前在逢甲吃過某間叫”鍋神”的火鍋店,菜單根本幾乎一樣…

 

 

 

放個菜單:

   

 

  

 

 

不過說實話

個人是覺得不管是鍋神或鍋仙,都算不錯吃啦哈哈哈

有WIFI、桌面大,不收10%

菜盤豐富(菜多、火鍋料少)、肉片多(也很厚)、海鮮新鮮、附雞蛋一粒、飲料&冰淇淋&甜點吃到飽

其實CP值也算OK啊

真要說缺點大概是…為啥桌上沒有垃圾筒啊?而且飲料選擇好像有點少?

不過水果醬油沾料後真的滿好吃的~他們的羊肉真的好好吃喔哈哈哈~

 

   

↑滿滿一桌很豐富

 

  

↑魚片&羊肉片

 

 

 

然後就是

邊吃邊聊

聊大家胖了幾公斤(有聊這個嗎? )

反正就是講一些生活大小事,好像也不方便打在網誌上,那就這樣帶過去吧

 

還有聊一些PTT的東西,三位都是鄉民,科科~

請大家快來逛逛八卦版~支持柯文哲~疑不對我們又不是台北人囧~

 

有一個重點是眾人努力在說服蔡小痞快辦個新的FB

然後就是打卡,啊可是李泊鳥堅持要在FB用個在打羽球的打卡,所以我就在IG傳個吃火鍋的照片

 

 

    

 

 

 

 

吃飽

散會

騎車

回家

結果在河南路又遇到李泊鳥     XDDDDDDDDDDDD 

 

 

 

 

 

 

 

 

 

 

 

 

 

 

 

 

 

寫個今日DEA日記:

終於玩到follow tomorrow啦~可是這首真的好難…手腳各種不協調啊…五星曲果然很可怕…

感謝在中友遇到的好心路人找我一起雙打,不好意思我玩這音G的時間才三個禮拜,所以會的歌很少…

三首歌都讓我選真不好意思哈哈哈,感恩啊~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