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歌名:七里香(周杰倫)
新歌名:颱風天
改詞者:我


----------------------------------

電視的新聞 在播報颱風要來
我說這一次 該不會又要淹水
畫面的颱風 在台灣來來回回
我說請快點離開台灣的範圍

淹大水 的滋味 我跟你不想體會
淹完了大水要打掃真的會很累
那溫暖 的陽光 我好想要曬一整天
但天空落下來沒陽光而是雨水


#雨下整天 讓我的心情變得無言
 馬路前面 一大堆行人走得危險
 誰家淹水 颱風讓大家變得好氣餒
 我期待颱風快一點走遠

 雨下整天 讓我的心情變得無言
 馬路兩邊 路樹全倒下沒有了空間
 我看不見 看不見電視因為我家停電
 我期待明天會是大晴天


那大風 和大雨 破壞了美麗農田
我覺得蔬菜和水果又要漲一倍
有人卻 對我說 不是一倍而是兩倍
我此刻卻只望颱風你快點瓦解


#雨下整天 讓我的心情變得無言
 馬路前面 一大堆行人走得危險
 誰家淹水 颱風讓大家變得好氣餒
 我期待颱風快一點走遠

 整天 我的心一整天都無言
 馬路兩邊 路樹全倒下沒有了空間
 我看不見 看不見電視因為我家停電
 我期待明天會是大晴天




---原歌詞------------------------

窗外的麻雀 在電線桿上多嘴
妳說這一句 很有夏天的感覺
手中的鉛筆 在紙上來來回回
我用幾行字形容妳是我的誰

秋刀魚 的滋味 貓跟妳都想了解
初戀的香味就這樣被我們尋回
那溫暖 的陽光 像剛摘的鮮豔草莓
你說妳捨不得吃掉這一種感覺


#雨下整夜 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
 院子落葉 跟我的思念厚厚一疊
 幾句是非 也無法將我的熱情冷卻
 妳出現在我詩的每一頁

#雨下整夜 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
 窗台蝴蝶 像詩裡紛飛的美麗章節
 我接著寫 把永遠愛妳寫進詩的結尾
 妳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


那飽滿 的稻穗 幸福了這個季節
而妳的臉頰像田裡熟透的蕃茄
妳突然 對我說 七里香的名字很美
我此刻卻只想親吻妳倔強的嘴


#雨下整夜 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
 院子落葉 跟我的思念厚厚一疊
 幾句是非 也無法將我的熱情冷卻
 妳出現在我詩的每一頁

 整夜 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
 窗台蝴蝶 像詩裡紛飛的美麗章節
 我接著寫 把永遠愛妳寫進詩的結尾
 妳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

---原歌詞------------------------


前幾天好像有颱風?  @@


不過颱風真的要來的話還是有放假比較好…



另外這篇改歌是在yahoo知識上有人請求希望有人幫他改的

然後我改了,還得到最佳解答~  XD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