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迎新~有迎新~資管的迎新~~~




我說迎新會場好高好高我走了好多樓梯@@
到了會場我必須說那裡的食物好起來好好吃…  - -
(有燒賣有燒賣有燒賣啊!)






學長姊的表演真的是有夠讚的讚~
感覺不太像在看表演而是在看兩個人在玩電動~
因為雙方互打時一直有招式和數字出現~(還有MISS…我會想到楓之谷…)
那個治癒術真是太屌啦!因為我還是會想到楓之谷…   = =
不過有個啦啦高僧一直出現是一件很恐怖的事…一個僧人是怎樣能快速經過山腳山腰山頂? @@
還好最後有把吃不飽魔王打倒啦~(謎:你太入戲了…)






中途互相認識自已小隊的人~
玩遊戲我覺得我在抓人方面滿笨的…
倒是我們的隊呼會不會有點太噁了一點…(一毛不拔≠液毛不拔)

話說老吳很勇敢去找一個女生說話,嗯,我覺得我會開始愛看正妹耶…  =口=





持續著有表演~
魔術很讚很讚很讚,我想學把一個小小摳變成一個大大摳~ @@


然後分手x台真是叩人心弦賺人熱淚感人肺腑驚天地動鬼神啊!(謎:好多形容詞…)
我們應該要多多關心因為婚外情而分裂的家庭是我的感想~
那個馬太太真的很像太太
那個員工真的很像員工
那個馬先生真的很像馬先生
那個出家人真的很像出家人
那個主持人真的很像主持人

莫非活動組的學長姊未來志願都是去演戲!?   @@?





後來全場分三組玩遊戲

不過我們這隊表現不錯~三隊醜x最少的啦!!!
後來連主持人都加入是不是很心機因為主持人永遠沒錯…(錯的三隊醜+1) = =





抽獎我啥都沒抽算了反正活動很好玩很有趣~






我累翻了

不過很開心~







今天的國文課沒啥上到~
今天的英文課很刺激~




迎新是個好活動我說





明天9/28

在此先祝小痞生日快樂啦~~~

改天我們再去玩太鼓達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校園生活 迎新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