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今天下午很閒…

真的很閒…

因為電腦老弟在用

所以看著好像也閒閒的老爸

嗯嗯

就叫他來教我騎車車(機車)(我不是在罵人…)

所以我就很開心的坐在上面啦

不過機車的情況是那種輪胎在半空中的情況…(就是下面那個東西有打開啦…不會說…)

然後老爸就一個一個說

首先要這樣,再那樣

然後機車就被打開了~(謎:有這樣的講法嗎…)

接著轉一轉旁邊的把手

後輪就會神奇的轉轉轉前進耶~~~(謎:是哪裡神奇了?)

接著我就跟著老爸的話法用一次

喔喔喔~~~

我聽到了~我聽到了~

是引擎的聲音~~~ >///< (謎:不然你想聽啥聲音?)

哇哇哇~~~

接著轉了把手~~~

喔喔喔~~~

我看到了~我看到了~

輪胎在轉耶~~~

好刺激!!! >///< (謎:這樣就很刺激?)

喔~

天啊~

其實騎車車是很好玩的對吧??(謎:沒人說不好玩OK?)

唷唷唷~

OK,今天就到此為止~休息~~~(謎:就這樣?)



嗯啊

期待我考到駕照的那天~~~


XDD













狂賀學弟送我的魔靈過一張10%和3張60%且還有2次衝卷機會~~~
現在智+6、魔攻+95囉~~~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