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中餐時

突然發現我的右手背有一條五公分的血紅色的痕蹟…

啊…好像有流過血的樣子…

不對啊…我今天啥時流血的…






早上起床煎了蛋餅…
但有人煎蛋餅會流血的嗎?
就算真的有好了,怎會是手背流血?   = =



接著我看了報紙和電視~
嗯…這應該不可能流血才對…     - -


然後幫我爸吊輪胎~
雖然有一點可能…
但我想不起來那種東西要怎麼讓我流血…
完全用不到手背才對啊 - -


接著?玩電腦?
玩電腦玩到流血?  - -?
我用手背打鍵盤嗎?       @@


然後吃中餐…
發現我流血了…




啊…完全想不起來我到底啥時流血的…      = =

好恐怖   @@


不過這讓我想起來

以前國中時有一次也不小心流血了(也是手背,約3公分)(也是不知怎流血的)

然後就發生一件讓我很開心的事   >///<


在家商時也有類似的經驗過~

所以說…

也許明天有啥好事會發生?  @@

好期待~  

XDD






對哩…

今天打電話給劉小R,結果:


我:喂?小R?

他:啊?

我:小R嗎?

他:你找誰?

我:請問劉X欣在嗎?

他:呃…你打錯電話了喔…

我:啊…對不起…


後來跟阿圈查證…

原來是我當初存號碼時就打錯了…

好丟臉…   - -









手機真是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