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今天是6/23耶!!!
是的,今天是李泊鳥的18歲生日喔~~~~~
嗯嗯~
所以我和小痞和李泊鳥就在11點德安集合囉!
雖然我們只有三個人啦~
不過因為是18歲嘛!
所以還是要慶祝啊~~~
嗯啊~
所以三個人就直接買了麥X勞~
然後用著條排成“18”的樣子來慶生~~~

當然我和小痞還是有準備卡片啦~~~
總之三個就是吃吃喝喝聊八掛~
(我說李泊鳥你到底要不要來玩楓X谷!?)
嗯…
反正李泊鳥18歲生日快樂啦!!!
在台北要加油!  XD
後來還跑去八樓玩玩~
嗯嗯,太鼓的夏祭鬼級哪有很簡單?    - -
還是我太笨?  @@



well…
後來三點遇到大頭後是一段墮落的開始…    = =
是不是很智瘴?
兩個人對一台機器講話?
哎哎哎…我一定要戒掉這個壞習慣… = =
不過還是有遇到口罩正妹?口罩男?



嗯啊嗯啊~
因為晚上還要看由台灣戲劇表演家所演出的“胭脂盒”~
所以我和大頭就直接讓阿圈他拔用車車載著我們九九團到那邊了~
喔呵呵呵呵呵~
真是給他不好意思~
在一中街我們除了買衣服
還有去夾娃娃呢!
呵呵呵,希望九九團友情永遠不變!
(一個高第一,一個高應大,一個高雄海洋!?)
然後就要去看“胭脂盒”啦!
因為是付費進場的
內容我就不說了~
反正大意就是七個女人愛情的故是
而其中的“一匹紅布”在學校就看過了呢~
不過我覺得這次搞笑的情節好像有變多耶~   XD
(啞巴不會早點講啊?→這句話很智障…  - -)

另外還有遇到長髮~  @@
呵呵真給他不可思議~  XD


嗯啊…
話說看完等公車時竟然只等了3分鐘車就來了…
太感動了…  
真難得台X客運可以那麼好…   
不過車上好多家商夜校的同學耶~
有嚇到~


呼呼…
好晚才能睡…
今天很累…
明天還要出去打球…   - -
加油!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