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是畢業考的日子?
不過感覺沒有那個FU就是了…  = =
因為下課大家是在聊天而不是在努力看書…
不過三民老師還是很卑避的出了一些復選題…  @@


下午陪李泊鳥去剪頭髮~
嗯啊嗯啊,他還一直問我遇到理髮師時要說啥?

接著還有遇到阿圈小R大頭阿喬阿包小白阿恰
和阿圈大頭阿喬吃飯時順便聊了好多好多的八掛~
閒閒逛了一中街後(有夾到娃娃喔~  ><)
我和阿圈和大頭決定去德安…  @@


然後我們就突然發現又是我們九九團在一起耶…  = =
糟糕九九團未免也太閒了吧…  = =
結果我們還討論起前輩子我的女的他們兩隻是男的來娶我…  = =
(謎:你們真的怪怪的…)
然後還有討論到九九團的一切一切
不過阿圈說的「九九團要一直九九下去喔」這句話真的很感人~  ><
天啊…眼淚差點奪眶而出!
嗯嗯~九九團好棒~


德安嘛…
很簡單嘛…
就是八樓咩…
一個可以讓身心完全放輕鬆的地方~
(謎:你好像在哪一篇網誌有打過說啥咪要打消費者保護專線?)
大頭果然還是大頭
今天他賺最多~  XD
倒是我統測完後留下的19枚代幣全部陪光光…  @@
但是彈珠台還是很好玩的啦…  ><
當然還是邊玩邊叫所對應的人的號碼~
後來因為我太興奮
還把時機裡當時拍下的5條線的奇績拿給彈珠台看…
(謎:你瘋了…他又看不懂…)
《PS:五條線的奇績是有一次我玩彈珠台連到五條線,16格只有2格沒中》


回家時在車上遇到老吳耶~  >///<
真糟糕…害我整個很緊張…  = =


嗯嗯…
聽說明天和後天也是畢業考…
不過不太想讀書…


內羞害向、暢銷品、滯銷品…九九團才懂的東西!?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