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大雨,所以就來唱歌了~(疑?)

好的一樣是在台中的美樂地

這家真的很方便,有食物吃又離火車站很近,最大的好處是有APP可點歌,成果如網誌首圖 XD

 

先放個唱歌人員清單:

我、麵包、允芸、阿福、阿淦、肉肉

 

六個人唱歌,唱四個小時

 

 

一進包廂大家都去拿吃的…  =_=

好吧因為真的很餓啦… XD

 

今天的炒飯好像不錯吃~疑這很重要嗎?

有個叫馬鈴薯的食物偽裝成肥肉 =_=a

 

 

然後就是開心的唱歌唱歌~~~

 

好像出現了很多王力宏~~~不愧是阿淦~~~

林俊傑的歌好難唱啊啊啊~~~(小酒窩明明就是阿淦想唱的啊!!)

周杰倫的歌好難唱啊啊啊~~~(公主病大家好像唱的很開心啊~)

五月天的歌好難唱啊啊啊~~~(入陣曲~只因恨鐵不成鋼~)

信樂團的歌好難唱啊啊啊~~~(活該的歌詞真的很適合阿福~~)

蕭敬騰的歌好難唱啊啊啊~~~(我在天上飛~~~!!!)

大嘴巴的有事嗎歌詞是怎麼回事啦  XDDDDD

為什麼大嘴巴某團員和魔幻力量某團員長那麼像~~~ (我還是愛著你~~~)

為什麼阿福麵包肉肉唱高音唱的那麼輕鬆啊啊啊崩潰~~~!!!

允芸和麵包合唱了私奔到月球~~~!!

東區東區東區唱的好累喔~~~

為什麼沒有人點5566的我難過呢??

 

有唱新歌 也有唱老歌 還有台語歌 

然後有些歌的歌詞就被亂改了,阿福不意外

 

放些照片:

↑結果大家都會唱啊~

  

 

 

差不多就是唱歌&吃東西喝東西的迴圈~~~

允芸還烤了土司弄了滷味,也太溫馨~~~

阿淦偷偷在玩手機的LOL ??

阿福偷偷在玩神魔之塔,有光巴囂張喔!!  Q口Q

    

 

 

 

 

 

唱著唱著

時間也差不多啦

走出包廂,搭電梯到了一樓

發現外面傾盆大雨!!!

所以大概逛了大概三分鐘的一廣?

 

然後因為我有雨傘就跟著麵包去牽車車啦

 

 

最後就是大家解散啦~雨大好喔~

 

 

 

 

 

 

 

唱歌好開心 XDDDDDDD

吃飽了~~~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