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去買東西

所以說照理講應該要寫網誌

不過因為昨天回家時太晚又太累了

所以洗完澡倒頭就睡…  = =

(謎:你回家時才9:25左右,會累嗎?)
(我:可是前天因為外婆生日所以我凌晨3:30才睡…)
(謎:那麼晚睡幹麻?)
(我:其實1:30就能睡了啦,但是因為我想看「博物管驚魂夜」所以才…)


不過大家看了網誌標也知道我在說啥咪吧?

買完東西會很累的啦…    = =


不過那天除了買東西以外

還有看芹菜剪頭髮、看阿棻買東西、看阿圈為了夾娃娃興奮不已~

阿圈還把他姊也帶來了…

至於買啥咪我就不說了…  @@

另外我原本想要買衣服的~不過沒我想要的樣式~就算了~



不過附上一些那天拍的照片好了~

↑我、阿圈、小痞

↑阿棻、芹菜


↑阿圈與他的姊姊



嗯…

累翻了…

繼續看書好哩…



今天我才知道原來蘇洵是爸爸、蘇軾是哥哥、蘇轍是弟弟…

而且他們不是唐朝人…

(謎:你國文老師會哭死)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