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

今天要測中打英打說~~~

嗯嗯

測是測了啦

可惜英文沒有過30…

鳴鳴…

幸好中文有過30個字~(57)

不然我會哭死吧!?





中午~

跑去德安玩打鼓機~

發現一個讓我很不能接受的事實:漲價了

氣啊~

2首歌竟然要25元…





後來練起了拉拉的我們

嗯…

好累喔…

不知道我抽到第四順位算不算幸運喔??

因為前面加了一些類似"踢塌舞"的動作

說是要為了讓開頭有個震憾~~~

接著就一直在練口號吧!?



一開始大家都喊不太出來的樣子~~~

也許是因為旁邊也有其它班吧!?

直到~~~

長髮來囉!

大家似乎就變大聲了

到最後

小R似乎瘋了…!????

一直在那邊叫口號…

這樣也好咩

啦啦本來就要大聲的嘛~~~

要有POWER

要HIGH

才是啦啦嘛!

所以我們該感謝長髮囉??

嗯…謎…



5:30

要和阿包去逢甲~

因為要去"曹格"的簽唱會~(其實是為了蟲子的生日禮物)

啊~

話說

因為時間快不夠了

原本還在想說要不要去

後來

長髮竟然說:「要去哪裡,我載你們去吧~」
(好感動)



畢竟如果真的搭公車的話…一定來不及的…

上了車

長髮一直問阿包一大堆關於啦啦的事說~~~

呵呵~



到了逢甲

一下了車

耳邊就傳來曹格的歌聲~~~

就趕緊衝過去~~~

啊~

曹格本人也好可愛說~~~

(阿包說是好"憨"?是褒是貶?)



給了他簽了CD~(可惜不能簽HAPPY BIRTHDAY)

還跟他握了手~~~

啊~好害羞…

因為其實我是受人之托才來的耶…

哈~好開心~~~




去吃飯囉

和阿包吃飯的空檔

聊了好多啦啦的事情

吃完後

還看到周華建說~~~

(天~今天看到兩個名人耶~)

後來

阿包堅持要買"芭樂"吃~

天…阿包到底在想啥咪…?

好啦

陪他買

必竟這也是他第二次來逛逢甲

就陪他吧~




回家時

搭中客的33

還好中途有和9號有交接到(水湳)

不然我就要搭到台中車站再轉車了

呼~



啊~

今天好累~

我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