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名:寒假短短
原歌名:怎麼辦(SHE)
改詞者:阿建


--------------------------------


為什麼 是為什麼 時間很快的寒假結束了
害得我 又害得我 在書桌前呼吸急促努力的趕功課
別問我 先別問我 我知道這次我又偷懶了
沒什麼 哪有什麼 反正寒假暑假我都是這樣過的

怎麼辦 功課寫不完 匆匆忙忙 只寫完一半
怎麼辦 我的心好煩 寒假短短 我真的好緊張
我已經快要發狂 看著書在桌上 怎麼雙手就是不想翻
誰可以快來幫忙 不然我會完蛋 我只希望寒假能繼續放

為什麼 是為什麼 寒假的時間走的很快呢
害得我 總害得我 最後一天緊緊張張不知要做什麼
趕功課 又趕功課 難道沒其它事給我做了
完蛋了 我完蛋了 我整個人眼看就快要不是我的了



-(原歌詞)----------------------------

為什麼 你為什麼 老是把空氣全都吸光了
害得我 你害得我 在你面前呼吸急促需要叫救護車
別看我 先別看我 我的臉紅就快要爆料了
沒什麼 哪有什麼 我是絕對不會承認我喜歡你了
怎麼辦 感覺甜又酸 偷偷愛你 快樂又孤單
怎麼辦 愛卻不能講 你真討厭 不來幫我的忙
你怎麼可以這樣 笑容打敗太陽 甚至比我還要更好看
我雖然無力抵抗 但是日子還長 總有一天換你為我瘋狂
為什麼 你為什麼 這樣不講理的就出現了
害得我 你害得我 連僅有的一點矜持優雅全都毀了
靠近我 別靠近我 到底離你多近比較好呢
完蛋了 我完蛋了 我整個人眼看就快要不是我的了

-(原歌詞)----------------------------


嗯…

每次假期快結束時我總是這個樣子…

哎哎哎…

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跟我一樣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