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哎哎
該收心囉
轉眼間寒假就要結束了…


想當初剛開始放假時
心裡就很認真在想說這個寒假我要認真看書
結果整個假期下來
我連寒假作業都沒寫完…  = =
(x的都要統測了還叫我寫作文…)
哎哎哎…
一整個寒假都在電腦、電視中度過… @@
每天每天早上都會跟自已說:今天一定要看書!
結果最後還是去看電視…
開始看之後又會想說「看完這個節目馬上去看書!」
結果看完之後又開始看起別的節目…  = =
想想這個時候大家應該是很認真的在K書!
而我呢?
真他x的為啥我做事哪麼沒定力…   
我一定努力!
我要上國立的學校啦!!!(和阿喬的約定!)
好!
到統測結束前我要淢少網誌的文章數量!
反正都要破萬了!
沒啥好擔心的!(賀圖已經做好了~  >///<)


嗯嗯
加油!




剛發現一件不得了的事,這個月我手機打出去的時間竟然是37分14秒
哇!怎麼那麼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