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名:我們都是小朋友
原歌名:歡樂年華(?)
改詞者:阿建

----------------------------------

我們都是小朋友 手牽手也不害羞

美好時光天天過 天真可愛又活潑

美麗笑容 天天在臉孔

無慮無憂 啊呀 呀呀呀 真快活


-(原歌詞)------------------------------
我們都是好朋友 讓我們來牽著手
美好時光莫錯過 留住歡笑在心頭
歡樂年華 一刻不停留
時光匆匆 啊呀 呀呀呀 要把握
-(原歌詞)------------------------------

剛剛到YAHOO知識

有人說想改這首

我就試著改改看了…

不過我真強,花不到十分鐘就改完了…

雖然我覺得這首改歌好像沒啥意議…   = =

我應該不是小朋友了吧…        = =

剩下一個多月我就18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