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我的歷史訊息裡
與皮梅的對話竟然是最多次耶!    @@
雖然跟他的對話大半是處在白痴狀態…
不過有時候卻也會有人生的大意義存在呢!(非常大的意義啊!)

不過有時候我也好期待我能跟皮梅說出一樣的話呢…
像是:「怎麼辦,我這次段考退步了…」         = =
(可是皮梅明明每次都前三名的料嘛…)
哎…就算我最好的名次除以2的話,也還是比不上的他的名次…
(最好=20名,20/2=10,啊…不會吧…我到底在幹麻…)

皮梅好像說他都在玩熱舞!?
他對熱舞的定意是啥咪?會計?數學?國文?經濟?英文?
哎哎…我到底算是啥咪東西呢?


給大家看一下昨天對話裡的一段好了…(放心,有經過皮梅同意…)
嗯…我給他取名為"恐怖的梅度沙之即時通"



(以上省略)
陳皮梅:大頭說是你密ㄊㄉ
陳皮梅:你強迫ㄊ!!
葉美美:那又怎樣!
葉美美:反正他愛我!
陳皮梅:卑鄙!!
葉美美:狀態~
陳皮梅:ˊˋ
陳皮梅:不小心按到ㄖ
葉美美:?
陳皮梅:通話
葉美美:0.0
葉美美:會怎樣  >///<
陳皮梅:你按看看
葉美美:我怕…
陳皮梅:不用怕 ˊˋ
葉美美:我怕電腦會不會當掉…
陳皮梅:那我案?
葉美美:不行!
陳皮梅:==
葉美美:我是在保護你 = =
陳皮梅:ˊˋ
陳皮梅:我可以案沒關西
葉美美:不行!
葉美美:那太殘忍了!
陳皮梅:哪會!!
葉美美:聽說按了會有梅度沙的眼睛看著你 ><
陳皮梅:天ㄚ
陳皮梅:那我蒙著眼按
葉美美:不可以!
葉美美:會有梅度沙的叫聲!
葉美美:聽到的話也會石化!
陳皮梅:ˊˋ
葉美美:所以不能按
陳皮梅:那我先關掉臘八
葉美美:不行!
陳皮梅:ˊˋ
葉美美:那種聲音會藉由群組傳給你的好友!大頭和芹菜和小R和阿圈…都會變成石頭!
陳皮梅:ˊˋ
陳皮梅:真ㄉ是這樣喔
陳皮梅:真神奇
葉美美:我說這樣你才不會按…  = =
陳皮梅:喔ˊˋ
葉美美:說實話,按的話會有長髮跑出來…  = =
陳皮梅:那不要ㄖˊˋ
陳皮梅:想起我的讀書計劃表ˊˋ
陳皮梅:傷心
陳皮梅:難過
葉美美:放心…我連讀書計劃表都沒寫…
陳皮梅:ˊˋ喔
葉美美:所以我比較慘 = =
陳皮梅:喔ˊˋ
陳皮梅:那ㄍ只是拿來騙老師ㄉ東西
陳皮梅:有跟沒有是一樣ㄉ
葉美美:說的也是吼…
(以下省略)


好啦…差不多這樣了…   = =

我的寒假啊…

快混光光了…

目前完成功業為:數學考卷一張、經濟5題、會計2題…
其它時間都是混混混!!!




哎哎哎…

人生的困難怎麼那麼多…    = =

我想哭…





(補充:梅度沙是希臘故事裡的一個怪物,人在看到他的眼睛後會變成石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皮梅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