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唷~

今天中午時

突然接到了毛毛的電話

要我到一中去找毛毛跟阿圈

所以我就很突然的出發了~

到了一中啊~

喔喔喔!好一個年貨大街啊~

整個非常的不可思議耶~

而且我還遇到學弟是怎樣?   = =

後來總算是在歐x遇到毛毛跟阿圈啦!  XD

所以就陪他們看衣服囉!

嗯嗯~他們買的東西還真的很多耶~

還真的是來採購的耶…

所以我還得幫忙他們拿東西?  @@

雖然我一度覺得我一個男的跟兩個女的到賣女生衣服的店會不會很奇怪~
 
不過後來我發現跟我一樣的男生很多嘛!  XD

嗯嗯~後來又去夾娃娃了~

其實心裡一直怕怕的…因為夾太多喜年來就會失寵啊~  ><

阿圈你快把喜年來還我!!!

嗯啊~後來還有去看年貨大街呢!

喔喔喔!

有套圈圈、射氣球、籃球九宮格、撈金魚…等遊戲耶!  >///<
(眼睛閃亮亮ing)

不過後來只有玩射氣球…
(九宮格看起來就是騙錢的…套圈圈的禮物沒什麼…撈金魚的魚不能帶回家…)

啊啊…結果只有射到一個…換到一個口香糖…   = =

嗯啊~

今天還從兩個女生身上學到一個東西

就是逛街時絕對不能穿馬靴!不然腳會痛!
(謎:你又不會穿…)

大家逛著逛著,還聊起了以後大考完後的計畫呢!  XD
(真是另人期待啊~)

AFTER毛毛回家後

我叫阿圈陪我去唱片行買我弟叫我幫他買的寶兒的專輯~

嗯啊~為了怕買錯

我還指著專輯上的”寶兒”兩個字問阿圈說這兩個字怎麼唸?
(謎:你是白痴?)

反正總算是買到啦~~~  XD



哈哈哈啦啦~   XDDD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