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時在看報紙

看到xx報時

發現一個心裡測驗

叫做測測你的花痴指數

所以我就去測了一下

測驗結果:《你的花痴指數:90%》

內容:「花痴花痴就是你!天啊!你有必要這麼樂意當花痴嗎?愛情不是有人愛就好,可要好好思索一下對方究竟是不是適合你?可別一股腦兒就栽進去,改變一下花痴的個性,不要見一個愛一個。選擇你適合的才是最重要的,否則博愛型的人到頭來都會被人當成負心漢!」


什麼?

我那麼花痴?

什麼?

我真的那麼花痴?

天啊~~~

難道說我身邊的女生一個一個離我遠去?

不要啦~

不要啦~

雖然我很花

但是花痴也是一種優點啊~(謎)

哎…

不過…

這個心裡測驗真準…  = =



走吧…我們看書去…還有期未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