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這學期最後一天

嗯~

考完了經濟

經過無聊的程序後(無聊的各科報告,我還拿手表計時誰講的比較短…)

放學~~~

來去唱KTV

好期待耶~~~

好開心耶~~~

七個人來到了一廣

很開心的一直唱、一直唱

來~給大家猜猜看

我們第一首唱啥咪??

答案是:蔡依林的"倒帶"

(謎:為啥是這首,哪有人一開始唱慢歌?)
(建:因為我們一開始不太會用機器,所以亂切亂用亂調之下,就莫名奇妙跑出這首歌…)

反正,大家就很開心的唱咩~~~

還有拍了很多"瘋狂的照片"~~~(請至圈的相簿)(啊,我竟然幫別人打廣告??)

來說出幾首經典歌曲吧~

例如~唱到"不想長大"時

大家突然都瘋了~~~

一直說不想長大,長大好累~~~還有不想被當、不想被卡???

唱到"好久不見"的時候

大家很乖的把麥克風直接拿給我~(嗯啊~~~)

發現一件事

阿圈會唱的還真多…(都給他唱就好了咩~~~)(毛毛還真愛拍照啊~)

唱到"SUPER MODEL"時~

阿喬開始自以為是SUPER MODEL…(178cm?林志玲?)唱的很HIGH…

至於和阿圈唱"珊瑚海"時…我走音超嚴重…我一直被他的key搶過去…

唱到"月光"時,大家很高心的大合唱~還有波浪舞~~~(自HIGH)

大家很開心的吃吃喝喝唱唱拍拍玩玩聊聊~~~

(SHE的歌大家都會唱耶!!嚇我一跳說!!)

時間過的真快啊~~~

不過…

越後面的歌似乎越來越悲哀…(慢歌)(芹菜和直美的"離別酒"!!??)

還有台語歌…(傷心酒店、海波浪、雪中紅)

阿圈說我們這樣會不會讓其它人以為裡面的人是一群老人…

不過還是有快歌的啦

很多有rap的歌

像是"快樂崇拜"、"機器娃娃"


今天下午、除了唱歌~

也看了好多沒看過的MV~~~ ^ο^

像是SHE的"茱羅記"和"你太誠實"…

真沒想到大家也幾乎都會唱…

(茱羅記的MV怎有點恐怖啊…)

一直唱啊唱的我們,應該都把期未考的壓力給忘掉了吧!?



唱到時間快沒了時候

發現還是有很多沒唱到耶

於是出現了"無情卡卡圈"??(音樂老師啊…)

一次副歌就卡掉!!!

嗯啊~~~

很快的下午6:00了(天黑黑~)

回家~(坐仁友)

今天真的很開心啊~~~

(喉嚨痛…)

希望以後也能有時間去唱~~~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