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沒想到時間會過的那麼快…

轉眼間我正在上傳畢冊所須要的照片了…


看著照片

開始回憶起當初的種種

資一一的天真可愛

資二一的團結活潑

資三一的成熟穩建

通通都在照片裡了


不過看了一下

發現很多人都變了呢!

我想頭髮變最多吧? (笑)

當初大家頭髮短短的樣子好可愛~  XD

不過現在大家的樣子也很帥很美啦~  >///<


自已除了有上傳照片以外

當然也會去看大家上傳了啥咪精彩的照片

看到了一些不該看的東西…
(謎:有這種東西?)
(我:就某人上半身沒穿入鏡…)
(謎:不就是你拍你上傳的?)
(我:啊…對吼…不知道這種照片會不會放上畢冊?)


其實自已在上傳時也是經過多多比較才上傳的啊!

所以基本上我都只傳有意義的!  
(謎:怎麼個有意義法?)
(我:啊就一定要有我們班的人啊…)
(歐!)


不過話說我是在二年級時校慶時才有相機的,所以能上傳的也不多囉!


每看一張照片就會開始回憶當初的情景啊!

雖然有的照片會讓我懷疑我啥時拍下這一張的…  = =

不過別人的照片有時也會讓我嚇一跳,像有一張我跟本不知道他啥時拍我的…

不過重點是某藝人說過的話啊:「就算被偷拍也要拍的美美的!」
(謎:誰說的?)(我:忘了…)


不過我在想制作畢冊的同學們也很很辛苦吧? @@

必竟照片一大堆啊…

要挑到啥時咧?



喔~照相機真是一個重要的發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