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暑假第一個星期一耶!!!

來吧來吧

我們上學去… = =

呃…不對不對… = =

但是…

一整天都好無聊喔… ><

睡覺?發呆?

哎~人生的意義在哪裡咧??? (好沉重的一句話…)


話說今天楓谷寶運不錯~~~

一個晚上而已喔!

我打到哩:劍士上衣(35等)*2 太極扇*2 弓手鞋(40等)*1

哇哈哈哈哈~

為了慶祝這個不可思議的打寶運

本人剛剛去了很多人的留言板

一律留下下面的這段話:

大家一起來!!!
我愛義大利!!!

(謎:這跟打寶運好有啥關係??)
(我:啊…好像真的沒啥關係…)

不過義大利一定要加油啊!!!

法國走開…德國走開…葡萄牙?有可能拿冠軍嗎??

嗯啊~

話說~

暑假閒閒沒事做

我突然很想把【網誌+留言板】的背景換個新的~~~

現在的這個用很久了吧??

所以最近會更新~~~

所以最近網誌會突然封閉起來~~~

嗯啊~~~

還有啥咪可以寫的…

我今天很認真??看書??復習以前的??

屁!!!

除非我瘋了~~~~~

等我有時間再說吧…


暑假好熱喔…








!












!


【天氣】會讓人聯想到【氣質】

【氣質】會讓人聯想到【氣質圈】

(這啥道理??)


我無言了…

暑假好無聊…


我想見大家…大家想見我…(謎:第二句是來亂的嗎??)


狂賀:我歐趴!!!


好了…不知要打啥了…晚安…

明天見…


我弟突然跟我說他是德國的… = =

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