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名:把我當掉
改詞者:阿建
原歌名: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蔡依林)





師:你和誰去逛街 還把了新妹妹 明明要考數學 你竟然都不會

考試不是交白卷 就是都寫無解 考了半天給我笑臉 破綻更加明顯

生:我已沒有感覺 不須找下台階 昨天就是把妹 數學我懶的背

看著你的雙眼 跟你說一遍 不讀書沒有改變 每天我都脫線

師:花招百變 當掉你我又會流眼淚

師: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你需要再用功一點 每天會看書一百遍 回家不準上線

生: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人何必十全十美 心疼我分數快不見 好吧 回家書再看幾頁

生:這是什麼世界功課出一大堆 國文英文數學寫的我手好累

我熬夜不睡眼睛在流淚 老師全是魔鬼殺人都不眨眼

師:再用功點 否則就要交重修費

師: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你需要再用功一點 每天會看書一百遍 回家不準上線

生: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人何必十全十美 心疼我分數快不見 好吧 回家書再看幾頁

師:動動你聰明的鬼腦 相信你一定能做得到 只要你認真的去找 答案你一定能找得找

生:看看我沒用的豬腦 就只有一大堆的問號 反正我也無可救藥 你乾脆就把我當掉

合:假日危險 你(我)分數在及格邊緣

師: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你需要再用功一點 每天會看書一百遍 回家不準上線

生: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人何必十全十美 心疼我分數快不見 好吧 回家書再看幾頁




---------------------------------------

《原歌詞》

你和誰去逛街 還換了新球鞋 明明鬼鬼崇崇 說我疑神疑鬼
打給你不是沒接 就是手機沒電 失蹤半天送我玫瑰破綻更加明顯
看你漲紅了臉 為你找下台階 不但不說感謝要我裝沒看見
看著我的雙眼 跟我說一遍 你愛我沒有改變 不過一時脫線
不亂放電 保證你不會食言而肥
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你要再對我好一點 每天說愛我一百遍定時和我連線
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人沒有十全十美 心疼你就快要崩潰 也許 可以再給你機會
自言自語你就快得精神分裂 要你安份一點還嫌我碎碎唸
再亂拋媚眼會眼袋發黑 別再自我催眠假裝你沒看見
花招百變 應付你我覺得好累
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你要再對我好一點 每天說愛我一百遍 定時和我連線
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人沒有十全十美 心疼你就快要崩潰好吧考慮再給你機會
動動你聰明的鬼腦 相信你一定能做得到
給一個致命的擁抱 我就會安靜的像(隻)貓
少裝可憐 你就會變帥氣的臉

《原歌詞》

---------------------------------------

就…

實習時

無聊…

就全部改完了

也有改一些小地方

原本的那一首我刪囉~

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