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而言之呢~

今天就是要認真的練排球~~~

真該死的給它下雨哩…

不過我們是"熱血青年"

雨?喝了他~(好噁…)

很高心的給他拍拍拍~~~

雖然沒拍到幾張啦…

來一張不錯看的↓





拍照很困難啊~~~

想拍到打球的那一瞬間卻沒拍到…



遇到了資一的學弟→熊

聊到他們排球輸給哪一班?

然後…

竟然是輸給林x宏教的那一班!? Orz

我…無言…

跟他們班打的時候只有一句感言:「打排球時放水真的是一件困難的事…」





不過今天打球的過程中~~~

整個就是給他很開心,一直在笑~~~



打排球=手痛

大家一起來唱~

手很痛我的朋友~球永遠在我左右~(手牽手)

(你瘋了…)



雖然手痛

但還是跟李泊鳥去玩打鼓機~~~

(是他拉我去…不是我自願的喔…)

嗯啊~~~

那一首"一開始很慢,後來很快"的那一首

我給他挑戰四等~~~

啊~

第一次→失敗(?%)
第二次→失敗(91%)
第三次→過關(94%)

嗯啊~

看來四等的要過不只要90%啊…?

不過呢~

過了就好~~~

第一次打四等的過關耶~~~~~

對哩~打鼓機變成"二首歌=20元"囉~



排球~

很好玩~

大家來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排球 資三一李泊鳥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