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

嗯…

又要等車…煩…

突然~

我看到~看到~看到"仁友61號"耶!!!

哈哈~

好開心~

其實這台我也可以坐的

只是不常開到這邊來~

啊哈~

這是一定要坐的啦~

不用等中客囉~

不過…

那台車開回到總站去了…

呃…不會吧…難道我要在車上等???

不要不要~我有密閉空間恐懼症啊~~~(少來…車上有人的…)

幸好司機簽個名就回來了

這裡我要強調一點~

這位司機讓我很感動~

因為他是用"跑"的回車上~

一般的司機都是用走的吧…

差點流下眼淚…鳴…

然後啊

回到家的時間也比較快

不知道為啥咪

坐仁友的人就是很少

坐仁友的好處就在這裡

你絕對有位置坐

(你這是在誇獎仁友嗎…他們客人少你很開心?)

哪像中客的9號…哎…

不過其實仁友還是有缺點的啦

就是車身太老了…不穩定…

另外如果你喜歡站著的話…在車上就會很奇怪,因為還有很多位子…

(誰會喜歡站著啊…你瘋了嗎…)

好啦

回到家比中客快了15分鐘耶~

哈哈

希望以後可以多多坐到囉~

也希望…仁友不要倒…(聽說有的司機沒拿到薪水?)

不要倒啊~

這樣一來,這一路就剩下中客了…

這邊就變成"獨佔廠商"了…(你經濟學瘋了???)

所以~仁友加油~當然啦~中客也要加油啊~

坐公車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