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有一個科目叫做生涯規劃~

所以我們這一組的人決定要出來做報告~

到了豐原~

發現這裡的網咖都沒有那個軟體…

沒辦法~

大家只要約定回家做…(那我們出來幹麻啊…)

於是呢

我們決定逛逛豐原~

先喝東西吧~

到了一家賣飲料的店~

我和小痞開始爭辯"茉香奶茶和香醇奶茶"哪個比較好喝??(兩個白痴…)

這時候~

老闆跟我們說~

茉香奶茶是用綠茶做的~

香醇奶茶是用紅茶做的~

結果小痞說他不敢喝綠茶~換喝香醇奶茶~哈~我贏了!!(這有啥好高興…)

不過老闆又說~

茉香奶茶比香醇奶茶好喝喔~

還請我們試喝~(老闆人真好~)

試喝完後~

真的耶~茉香比較好喝~

又四處逛了一下~

發現~

我水土不服…(好脆弱喔…)

(因為兩位豐原人都亂過馬路,不看紅綠燈覺得太可怕了,才說水土不服)

其實是因為路我不熟啦~(費話…你又不是豐原人…)

於是拉著李泊鳥回台中~(我是台中人,不是豐原人,豐原就給小痞和啾逛好了~)



****************************到了台中,到了德安****************************

今天~

德安有個跳舞機大賽耶~

冠軍有德安"2000"元禮券耶!!!

我想參加~

可是那是新機種…我不會跳…而且大家都好強…我怕丟臉…

於是來到8樓~(怎又是這一樓…)

玩起了打鼓機~

今天還是有很強的人喔~

7星級~百分之99的水準~超強!!!

接著~

遇到了學妹→毛毛蟲~

吼~不乖~

竟跑來這裡玩…(你也是啊…)


打個痛快之後~

去買了一本柯南的漫畫

公車上慢慢看~


回到家~

呼~今天好累啊~

還要快點做報告呢!

我忙~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