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衝台南,GO!!!~




要去台南,五台機車九個朋友,八八八八八八八八八~

台南遊名單:我、麵包、小R、(KUMA)、陳呈、小新、達達、小花、FISH、變態





因為某人的原因,所以害的某人和某人都遲到了~  XDDDD












然後就是出發

經過了一段長長的時間

先到了吃午餐的地方:






↑蝦仁飯,不錯吃,附的大骨湯超好喝~

至於牛肉麵是啥味道我也不知道...我不吃牛謝謝...















吃完了午餐

遇見了小鴨  XDDDDDDDDDDD




小鴨帶著我們一群人去吃了牙齒肉圓:




不錯吃!!!    XDDDD








吃完了肉圓跟小鴨說再見繼續往前走


接著好像吃了布丁奶酪布蕾之類的還有蝦卷


那就先放一些食物照片在下面~














(奇怪我怎麼覺得這篇網誌好像在置入性行銷...  = =)
















然後衝到安平古堡(對吧?)


因為要門票所以我們沒有進去可是神奇的是小新竟然連續兩次進去又出來沒被抓 = =?


然後因為沒有進去所以我們在外面拍拍照:








↑KUMA也很開心的活動活動~











然後就是往七股鹽山出發

途中好像繞了不少路

好像也有問路:




↑這張跟問路沒關係~


↑這張跟問路也沒關係~










然後到了七股鹽山

哈哈自從國中畢旅來過一次後就沒來過了哈哈

餵了KUMA之後

就是拍照拍照 & 爬鹽山





 









然後是一系列的個人夕陽照:


↑變態


↑我


↑小新


↑小R


↑FISH


↑小花


↑麵包


↑達達


↑陳呈...(因為是偷拍的...所以...)









然後出現一張很有某樂團新人要出新專輯的封面照:





加工之後就變成:

(謎:你只是用小畫家加幾個文字而已...)


**********單曲歌詞***********
那年 校慶 我在七股鹽田
爬著 鹽山 欣賞夕陽下的美
一瞬間 忘了世間的一切
一瞬間 忘了報告做了沒
**********單曲歌詞***********
(我到底在幹麻...)







↑小新你...










下了鹽山吃了豆花






↑總覺得這張拍的好奇怪  = =”














然後

太陽下山了

一群人衝往花園夜市    XDDDDD



在達達的介紹下,眾人吃了塔塔醬 或 咖哩 的 雞排 或 豬排 的 飯

不錯吃









吃完晚餐達達要打工就先走了  Q口Q


剩下的人就繼續逛啊逛晃啊晃 & 邊走邊吃邊喝

還有遇到其它系的同學 XDD

然後小鴨帶著他的狗狗來了  XDD










在花園逛個差不多後




大家一起在台南車站(對吧?)依依不捨的送走陳呈因為他要回家~    Q口Q















然後就是回高雄

不過中途吃了啥咪女樸冰淇淋的?




嘖...每次吃冰一定都是我最慢吃完...























然後為了方便變態不用繞路

所以我讓小新載......











真神奇回到家的時間比我預估的早了28分鐘  囧囧囧!
















校慶衝台南很好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下繼續放照片~






















其它照片去相簿吧~~~~~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