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三,所以4:15就放學囉~

此時,看到阿圈+柚子+阿恰在做海報~

上前去問是否要幫忙?

他們卻說待會要去德安~

然後…我也被拉過去了…(一群女生真的可以改變你的想法…)

接著,又遇到蟲子哥~

大家(我+阿圈+柚子+阿恰+蟲子哥)到了德安~到了4樓~哇!拍貼機!
(為啥那麼驚訝?平常不是常看到嗎?)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拍呀~~~

接著,就由那群女生處理囉~

我就負責擺pose咩~因為我也不會操控…(= =")

然後,大家把貼貼平分了後,還有一張~

要給誰呢?此時,女生們說,因為我是第一次嘛~

所以就給我囉(喔~好感動~這世界真美麗~)

就完成了本人生平第一次的拍貼記囉

----------------------------------------------------

其實…拍貼好累喔…

在一個小小的空間裡

一直換位置…

加上阿恰的鼻孔一直把我們的氧氣吸光光…

不過…還是很期待下一次~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