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懷疑,我們真的是去夜唱,首圖是巧合~










雖然颱風快來了

不過還是出來夜唱了



夜唱之前有嚇到

突然出現了一大堆警察(是真的一大堆…)

還跑來跟我們臨撿…

冏冏冏我真的有嚇到…   = =










夜唱名單:我、陳呈、葉耿、小新、江南、變態









然後唱歌

六個人也可以唱很HIGH的

雖然前面變態在睡

後面陳呈和江南在睡

不過反正歌來就唱

可能是因為看了海角七號

所以范逸臣的歌非常的受歡迎

尤其是那首「無樂不作」   XDD

讓人忍不住又去回想海角的劇情了




唱歌還是有人愛隨意把歌詞亂改一通    = =

算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唱到有一首歌叫作「非你莫屬」的時候

出現了以下畫面:



這樣感覺很像是江南和陳呈在拍MV…   @@







唱到後面簡直是越唱越「燒聲」

好多人的歌都好難唱


話說回來好像大家對我會唱「四面楚歌」很有嚇到 = =?

江南沒有唱江南真可惜  

葉耿唱歌還是很威

小新和變態很喜歡那首super man的樣子~


話說回來我很想唱大塚愛的櫻桃,可是找不到   ><

奇怪很多KTV都沒有這一首歌…




有唱到一首很老的歌「傷心太平洋」



一開始唱的時候有隻麥一直沒聲音所以後來又換了一支麥~

















唱完回家趁記憶還在快快打網誌

不過回家的路上好冷好冷

應該是颱風要來了所以才會這樣















噗噗

很久沒唱歌

有些歌都不會唱或沒聽過了 = =



















蔡小痞20歲生日快樂,雖然我人在高雄你在台中

不過還是要給你祝褔,我人很好吧?  XDD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