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24,星期六

白雲請了好多人,到他家去烤肉~

一大早,上了公車後,先到了一中街,找到小痞~

我們約在大眾,所以…他就一直在試聽梁靜茹的絲路(不過真的很好聽)

接著,我們走路到車站(沒追公車啦!)

因為大家說好了要在火車站見面~

等到大家都來了之後,就上火車了,目標:潭子

---------------------------------------------------------------------------------------------

到了潭子,在車站等待白雲的空檔~

我教了「小黑+芹菜(變我姐了…)」『5566』的『好久不見』的手語

(他們學的很開心喔~愛上5566的兩個人~)

然後,白雲到了~大家上了車~到了他家~(坐車喔~)

喔喔喔,到了那邊之後,發現早已有人到了~

好了,那就整理一下有去的人吧

人員:白雲 老吳 小立 大雄 YY 啾 我 小舜 阿台 小痞 小黑 阿包 直美 芹菜 毛毛 阿喬

---------------------------------------------------------------------------------------------

烤肉開始,大家分工合作,開始烤囉~

從這裡就可以知道大家的烤肉時有啥咪怪癖…

像我就會把剛烤好的肉放在電風扇前吹啊吹到涼,大家都說我在幹麻啊…瘋子啊…

(什麼嘛,熱熱的怎麼吃?吼!到底誰比較怪啊???)

「嗯…好吃」「好飽…」「啊…我會變胖…」「你已經很胖了…」「你別吵啦!」

(以上對白純屬虛構…是我自已編的…)

山上的空氣,好乾淨啊~

嗯…反正呢,大家都吃的很開心,也變胖了,不過我還是這麼瘦,哈~

烤肉中期,玩起了腳踏車,白雲家旁有一條斜斜的道路

騎下去時很痛快,騎上來時就很累~(阿台騎不上來,哈哈~)

烤完了,收拾完了後,開始小組會議,討論待會要做啥咪~

最後,大家來到了潭子車站,坐車回台中(除了啾+直美+毛毛+阿喬,他們家在不同方向~豐原吧?)

---------------------------------------------------------------------------------------------

到了台中車站,大雄+阿台+小痞+小黑有事,先走了~

接著剩下的人呢(白雲+老吳+小立+YY+我+小舜+阿包+芹菜)來到了德安~

又來到撞球場~(天啊!這是本人有生以來第一次來到撞球場!!!)

因為我不想打+不會打,所以和白雲+小舜+阿包+芹菜來到了4樓玩籃球機(3關)

哈哈,我是裡面最強的耶~350分,打敗白雲!哈哈!

然後,來到8樓,玩了好多東西

有:{磁浮球+打鼓機+跳舞機+”機車機”+”腳踏車機”+”手槍機”}

【Ps:有” ”的東西…就是名字我也不太會說…第一次玩嘛…有問題問我吧~】

玩的好開心+好累…中午吃的烤肉大概全消化完了吧…

接著要9點了,就要坐車回家囉!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