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時間調整過,因為回到台中時已經超過12點了 @_@

沒有拍什麼照片,手機的品質也沒有那麼好 @@

 

 

 

 

下午阿福載著麵包允芸變態來到我家,就一起出發往台北了~

目標是黑黑的婚禮~GO GO GO~

 

一路上閒聊~做好做滿?

 

 

 

然後到了台北,因為時間還早,就去找了小朋友

逛個公園 吃個鮮x仙 聊個天

台北好冷喔~

 

  

 

對了感謝小朋友幫我抽到雙子!太爽啦!  XD

 

 

 

 

 

 

 

 

然後跟小朋友說了掰掰

到了現場

(啊對了,現場的首圖就只有本網誌第一場,手機沒辦法拍的很好啊= =)

 

 

 

入場時有個女生好像小鴨,然後仔細看了一下,發現真的是小鴨,也變太正 o'_'o

送個紅包,進去小包廂看到黑黑,哇靠也好正~ o'_'o

 

 

 

然後就座,坐好坐滿,謝謝合作,我們班坐了兩桌~~

 

 

 

 

之後典禮開始,曉樺和小鴨是伴娘耶!

新郎新娘入場,眾人給予祝福,溫馨!

 

中場的魔術表示是怎麼回事啦 XD

抽捧花時,小R曉樺小鴨都上台了 XD

桌桌敬酒時,學長姊們好像有點可怕 XD

 

 

然後同桌的邊吃邊聊~葉耿是不是一直在對阿漢補槍?

小白吃素!這樣感覺我們可以吃到比較多的肉?(疑?)

麵包和允芸吃到約8:30就先離開了,祝去花蓮愉快 XD

 

吃完後感謝阿福幫我打到路西法,太神啦!!!!!

 

 

散場時,眾人圍著黑黑拍照,溫馨~

葉耿神切入?小R跟浩棟要趕時間啊!

祝新郎新娘百年好合~早生貴子~新婚快樂~

好像拿到了很多糖果,哈哈哈~

 

 

 

然後在場外休息一下,抱一下小綠~看個緯來體育新聞?

謝謝變態幫我解放木巫姜子牙,太神啦!!!

 

 

 

 

 

之後阿福載著我和曉樺小鴨變態離開啦

為什麼載曉樺去捷運站的路上要先看GOOGLE MAP啊… = =

 

 

然後眾人開始南下,跟剛成交一棟帝寶(?)的小鹿見個面,他忘了我的紅包錢…  = =

桃園風好冷喔,冷到閒聊到一半小鴨就先回車上了囧(是說風真的很大…)

 

 

 

然後眾人繼續上路

突然小鴨表示「我們是不是在北上」

然 後 , 我 們 發 現 我 們 真 的 在 北 上 …

太可怕了還好小鴨有發現,不然可能要在台北住一晚了(?)

 

 

一路上閒聊~各種奧客?你才牛!!

時間越來越晚,走啊夜唱了啊,先去拿個玉米淡湯啊~

 

 

 

 

 

 

 

回到台中已超過12點了…謝謝阿福!

下交流道時順便介紹光之塔給大家認識 :)

 

 

 

 

 

 

 

 

 

 

 

禮拜日的早上都在補眠啊…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