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可以先去上面小雞的無名網誌看看現在的大學生是如何




接著

大家可以看看下面的網誌來看看現在的大學生又是如何



上午的C++不太想鳥他,所以略過

中午為了省錢我沒吃飯,所以略過



下午的會計課

很不可思議的

來了很多個人


不過大部份都是我們資一乙的人

而小雞那邊的資一甲人數嘛……

我想我們班有來的人等於他們班沒來的人 @@

而且我們班沒來的人等於他們班有來的人 @@


哇!資一乙變乖了咩?還是因為星期一下午太多人翹郝老師的課所以有罪惡感? XD

不過…往後望去(我坐在比較前面的位子)

嗯嗯…一堆人睡死了…沒睡的也差不多沒在聽課…  =  =

我在好奇真的有人是為了上來課而來這間教室嗎?  =  =


不過也許是人多,老師有點名…(台下某音:老師英明!)


話說我們這邊有一小群的人開始玩起了手機版賽車 @@

嗯,雙人對打很刺激,位子離老師有點近更刺激… @@

米蟲一開始很弱,小花很強

後來好像就變成了小R和米蟲的戰爭?  = =!

兩人打的很開心咩?



然後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

師說我們來個隨堂測驗…  ><

糟糕…

看到題目我傻眼了…  = =

我…我真的在高中三年有學過會計咩?

大家一直在互相討論啊~~~


最後我們這一邊

不知道是誰說了:「老師,第x題?不太會…」

於是老師小聲的跟我們說…

突然…全班變的非常安靜…

大家…都在聽這題的解法…

而且應大家要求,他音量只好放大…  @@

然後他又講了一題

最後他乾脆跟我們說總共有幾題要作分錄…   = =

(註:分錄為會計學上一個專業詞)


嗯…這是會計課…    XDDDDD







後來跑去學餐

阿湘在付錢時才發現他沒有帶錢  XD

阿湘你好強 XD





今晚FISH有來胡搞蝦搞一家親玩~

嗯,嘴砲魚~  XD

嗯,FISH很正~  XD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