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衝洲際看棒球為義大加油

結果昨天輸米糕,今天輸兄弟…    Orz

好可怕我進場幫義大加油時勝率真的超低…

 

 

 

 

 

列一下進場看球名單:

老吳、我、小R

 

因為我們支持的球隊不一樣

所以就坐外野啦

 

至於我弟和我堂弟和我表姐他們就直接坐犀牛內野了

 

 

 

 

 

好像有點太晚到了

排隊買票時等好久喔…

然後老吳好像太久沒來了跑去內野入口等我囧

害我在那邊手舉半天還是找不到人…

 

匆匆忙忙的跑到了外野

找到了小R

享受看球的感覺啦

 

 

 

 

本來想說這場會是打擊戰 XD

結果竟然是投手戰啊~

 

小雞今天也太厲害了吧

上一場不是才被打爆而已嗎?

好可怕前三局九上九下啊 - -

 

老吳表示:棒球版應該會有小雞的舒服文  XDDDDDD

 

 

中途有張好玩的照片:

  

 

 

然後就是拍個照打個卡

謝謝老吳教我怎麼自拍?

可是我手機怪怪的LINE不能用FB也不能用,最後還用了藍芽也太懷念

 

今天打卡梗:[閒聊]今天的FBG讓人舒服 (喂可以別那麼鄉民嗎~)

 

想說上個FB按個讚

結果就看到坐內野的我弟堂弟表姐他們接到界外球啊啊啊!!!!!!!!!!!

好羨慕喔 QAQ

表姐第一次進場就有球來也太強運,下次找表姐坐外野也許能接到全壘打球?

 

 

 

因為坐左外野的關係

小R就可以很開心的大叫周思齊加油&周思齊好帥~(你到底是進場看球還是看周思齊啦?)

不過好多小孩子也在大喊周思齊加油,真的很有小孩子緣啊?

一大堆小孩子在外野跑來跑去好健康?

 

看著看著比賽越來越緊張

2:1結束實在太刺激了啊

三人彼此還會猜一下球隊的戰術

敬遠那一類的

老吳好像很適合當主播耶哈哈哈

 

這場人真的好多啊

兩邊內野幾乎都全滿了

沒想到竟然破萬人!!

 

 

 

 

今年進場義大二連敗

希望下次能贏球 QAQ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