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了中華職棒今年在洲際的第一場比賽了!!

所以和同樣是犀牛迷的堂弟一起進場看球

坐犀牛內野!!

 

 

是說從球場入口進去後

穿過走道來道座位上時

心中突然好感動啊

終於又可以進場看棒球啦

啦啦隊的音樂讓人好懷念啊

坐在椅子上看過去球場的視野也讓人好懷念啊

 

可惡為什麼今天晚上買的便當有苦瓜…神奇的是我敢吃耶哈哈哈~

呃不對便當有什麼菜不重要…這篇是棒球文…

 

 

是說這場打到延長賽

還真是物超所值?

可是犀牛輸了啊啊啊

我去年進的第一場好像也是看犀猿戰,也是犀牛輸…

怎麼今年開場又一樣…

好可怕我去年進場時,義大的成績是1勝N敗啊…希望今年可以勝>敗啊…

 

 

開球貴賓是馮媛甄

想拍照可是拍不清楚

結論是大義必須死(?)

   

 

 

 

 

開完球就是享受比賽啦

跟著啦啦隊一起喊~幫球員加油~

犀睛女孩很認真的在跳舞

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我一直覺得有一個女孩好像沒跟上節拍然後跳起舞來有點卡卡的?

前方兩個走道有個小女童球迷跟著犀睛女孩的動作跳的很開心,可是她都掉一拍,好可愛 XD

 

不過這場犀睛女孩好辛苦

犀牛守備時

就三不五時傳來殺殺歌

然後就看到本來坐在椅子上的女孩們,馬上從椅子上跳起來取好距離站好位子跟著跳舞殺殺殺~~~

辛苦了 XD

局局交換時也看到很多人去合照 XD

   

 

   

 

   

 

   

 

   

 

 

七局時大義和犀睛女孩們一起跳舞,好可愛,哈~

    

 

   

 

   

 

這場是投手戰喔?

1:2結束,也太刺激

互相敬遠也太有趣了(益全表示:___)

我不小心做了倒棒的動作囧!!

不過前面一個走道的小男童球迷還做出了大姆指向下的動作囧!!

 

可惜犀牛最後輸了

牛棚啊…  Orz

賽後MVP是給了鍾承佑~

 

進場時有大約看了一下

米糕那邊觀眾大概三四成滿,犀牛這邊歡眾大約五六成滿

所以猜大概有4000人吧,回家看PTT,4207人,嗯~也差不多啦~

 

這場還是沒撿到界外球或是球員丟過來的球

可惜了,都帶手套來了說,堂弟買的票位子也不錯說~

有幾球真的就差兩三排座位的距離就來到這我們這邊了啊!! QQ

 

 

 

   

 

   

 

   

 

   

 

    

 

看回比賽回家後

突然覺得腳好酸

為什麼洲際內野椅子間的距離這麼小呢…

坐起來真的很不舒服…囧

 

 

 

 

 

 

 

 

 

 

明天繼續衝現場!YA!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