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群人出來打羽球

打球名單:

我、阿棻、直美、毛毛、小R

除了我以外,其它人在資三一時的號碼都是3開頭,超巧der

 

 

網誌首圖謝謝直美的照片

一開始好像是要我來拍可是我不知道我手機在幹麻他一直不讓我拍啊~  =_=

 

 

 

然後就是開始打羽球 YA

本日打卡梗:

「動滋動滋 動區動區 everybody動起來!!!」

沒有錯所以我們今天就是要動起來!!!

一起熱血的打羽球!!

順便熱血的反黑箱服貿!!(疑)(走啊立法院打卡啊~)

 

 

好像很久沒打羽球了

謝謝直美的球拍

毛毛的球拍大概是太久沒使用了所以中途有破掉?

 

好像一開始有點搞不清楚羽球的計分方式  XD

後來總算慢慢進入狀況 XD

 

因為有五個人

所以就一直二打二,然後一個人計分

二打二的隊伍組成就是一直在換來換去

所以每次都要重新商量一下戰略?

一左一右?一前一後?中間誰來打?後面誰來救?

打著打著還會彼此說對方很心機?放短球錯了嗎?

 

 

打沒多久就流汗了所以就把長袖脫了

今天穿短袖班服來打球果然是正確的 XD

 

打球還是會閒聊

聊一堆有的沒的

今天天氣很好之類的~(?)

或是5566的神曲有哪些之類的~(?)

很久沒有在假日早起這一類的?

還有以後的運動行程?

 

 

比賽過程一些言語:

「動起來!」「要撲!」「殺球!」

「外旋發球!」(等一下這是網球啊同學~)

「你在這麼散漫啊!」「我的腿好酸喔~」

「球給阿棻撿啦」「那今天網誌標題就是這樣啦~」 

 

打著打著會口渴,我的水不夠喝 Orz

還好店裡有賣水~~~

 

中午左右毛毛有事先離開~

所以拍了一張照片:

   

↑小R你是要自行上馬賽克??

 

 

 

剩下的四個人繼續打球

不過計分一開始有點不方便?

 

把卡在橫梁上的羽球弄下來是哪招 XD

 

後來還有什麼輸了要青蛙跳什麼的,可以不要嗎?

 

 

 

最後大家一起收操,溫馨~

可是阿棻說某些動作他做不了?小R好軟好可怕~

聽說回家後還要舉腿一小時?

 

 

 

 

 

 

 

 

出去後就是散會啦~

有運動真好~

 

剩下的照片丟一丟: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