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46.jpg  

 

一群人到了中技打排球

網誌首圖的直美非常專業之拍照仍然不忘計分

 

打球人員名單:

我、皮梅、直美、毛毛、小R、阿喬

 

剛好六個人哈哈哈

所以就跟直美的在這裡認識的球友們一起比賽

 

 

 

 

是說早上有小遲到,本來想說資三一嘛,打球嘛,好像也沒幾次大家會準時到的啊

結果早上到了球場後發現毛毛小R阿喬已經在排球場了 =口=

 

 

DSC_0343.jpg  

 

結果大家陸陸續續的到齊後

就決定要比賽啦

比賽前大家先圍成了一個小圈圈

一群人努力的打起球來讓球不落地&邊打邊聊天~

然後稍微熱個身~

(某音:對面的熱身動作好專業喔…我們的動作在幹麻…)(因為這些動作所以回憶起家商時體育課的徘舞?)

 

 

 

然後第一場比賽

賽前很熱血的喊了「不要想著贏要想不能輸」

結果這場我們好像只拿到5還是6分…慘敗耶…  =_=

有人發球都會直接到界外去,超強的,力氣好大~

 

 

所以休息了一下,開始排最佳陣容的隊形?(好正式喔~贏了有獎品逆?)

接著聊個天

順便大家一起寫FISH的生日卡片~謝謝皮梅~

好像有聊了一大堆的東西

原來大家的童年都一樣~百事可樂步步高升勿忘我&愛人恨人~

有稍微計劃以後的運動行程~

走啊打羽球啊~

走啊騎腳踏車啊~

走啊爬山啊~

走啊打棒球啊~

走啊慢跑啊~

走啊打桌球啊~

走啊……(我掰不出來了…)

然後拍個照,自拍很難,我的臉好大 QQ

 

 

接著第二場比賽

因為這句話很重要,所以再打出來一次:

不 要 想 著 贏 要 想 不 能 輸 !

 

結果第二場還是輸 Orz

 

 

算了沒關係我們這場拿到的分數大進步

來灑個花:( ̄▽ ̄)/‧★*"`'*-.,_,.-*'`"*-.,_,.-*

好像拿到了17分吧???

中間如果有人連續發球就超開心的啦~還要比誰發的次數比較多是不是?

還有互相配合然後殺球耶好刺激好感人好溫罄好熱血~

救球時跑來跑去會流汗~

大家果然是來運動的~

不過打久了手還是會有點痛 QQ

然後有時候球會打不到理想的位子

到底是太久沒打球所以沒球感還是老了呢?

 

第二場最後輸掉的那一球好像是我判斷錯誤,對不起   =_=

 

 

 

休息了一下繼續寫卡片

也是繼續聊一些有的沒的~走啊看棒球啊~

然後毛毛小R阿喬先離開(所以毛你有沒有要讓他們兩個搭公車?反正8公里免費啊~)

 

我和皮梅就在FISH的卡片上畫了一些插圖 XD

我畫的熊大的左腳好像有點大…

皮梅畫的兔兔好可愛~

還順便打了卡~謝謝皮梅~ 

 

 

 

 

 

 

 

 

 

 

 

 

因為皮梅下午跟FISH和阿甄有約

所以他就陪我吃個午餐

是說他也吃了一些些,百頁豆腐很好吃?

 

 

然後遇到了FISH和阿甄

兩位正妹越來越正了~人正真好~ XDDDDD

聊了一下就跟他們說掰掰啦~

 

 

 

 

 

 

 

 

 

 

 

 

 

那就這樣

今天運動真開心

下禮拜是打羽球?

 

放些剩下的照片,方便大家不用再點到相簿:

DSC_0347.jpg  

 

DSC_0348.jpg  

 

DSC_0349.jpg  

 

DSC_0350.jpg  

 

DSC_0351.jpg  

↑回眸一笑?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